詹姆斯22分奥神砍三双 骑士被34分血虐进抢七

詹姆斯22分奥神砍三双 骑士被34分血虐进抢七
2018年04月28日 10:28 新浪体育
骑士不敌步行者 骑士不敌步行者

  北京时间4月28日,步行者在主场以121-87击败骑士,从而将比分追成3-3,双方进入“抢七”大战。

  维克托-奥拉迪波打出三双,贡献28分、13个篮板和10次助攻,他是35年来步行者第三个在季后赛打出三双的球员。达伦-科里森15分5次助攻,迈尔斯-特纳12分,赛迪斯-杨和博扬-博格达诺维奇各得10分。替补出场的多曼塔斯-萨博尼斯19分,兰斯-斯蒂芬森12分。[技术统计]

  骑士在下半场崩盘。勒布朗-詹姆斯得22分7次助攻,是先发中唯一上双的球员,JR-史密斯9分,凯文-勒夫7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杰夫-格林13分,罗德尼-胡德12分。

JR撤步三分JR撤步三分

  骑士的系列赛异常艰难,在1-2落后的情况下,连追两局。詹姆斯在上一场投中制胜的压哨三分,为他们抢得了赛点。[东部混战!大数据剧透NBA篮彩][下载APP]

  骑士的艰难还在持续,客场作战步行者,他们不会轻易放弃。詹姆斯和勒夫在场上都遭到肘击,詹姆斯还一度眼角出血。在这种刺刀见红的比赛中,一切都很正常。

奥拉迪波抢断扣篮奥拉迪波抢断扣篮

  上一场少了乔治-希尔,他今天打了封闭参加赛前热身,但最后还是决定不让他出战,老将卡尔德隆继续首发。

  骑士开局不错,打了一波8-2。赛迪斯-杨连得4分,步行者打出6-0,将比分扳平。双方陷入激战,上半场打得难解难分。本节还有2.2秒时,格林扣篮得手,骑士以26-29落后。

詹姆斯撤步三分詹姆斯撤步三分

  此前三场比赛,奥拉迪波表现平平,总共49投12中。不过今天他找到感觉,首节15投6中,拿下了15分。

詹姆斯隔扣!!詹姆斯隔扣!!

  第二节还有8分47秒时,胡德投中一球,骑士只以34-36落后。此后近4分钟,骑士只投中一球,步行者打出一波10-2后,以46-36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詹姆斯连投带罚还以3分,但奥拉迪波马上命中三分。上半场将结束时,詹姆斯眼角被打出血,但仍坚持作战。骑士又将差距缩小到5分后,本节最后1分钟未能得分,步行者以57-47领先结束上半场。

奥拉迪波背扣奥拉迪波背扣

  上半场骑士命中率为48.6%,三分球18投6中,詹姆斯得了14分5次助攻,科沃尔和史密斯各得6分,勒夫7分。

詹姆斯后仰跳投詹姆斯后仰跳投

  步行者命中率达到54.8%,三分球14投6中,奥拉迪波拿下了18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其他人未能上双。科里森9分。

奥拉迪波隔扣詹姆斯奥拉迪波隔扣詹姆斯

  上半场骑士处于劣势,但大部分时刻双方处于势均力敌的态势。第三节风云突变,奥拉迪波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命中三分,特纳也连续命中,他们打出一波14-4后,一举以71-51取得了20分的优势。

詹姆斯三分詹姆斯三分

  两队在本节中段开始三分大战,双方轮流命中,差距仍保持为20分。本节最后2分钟,骑士未能投中一球,步行者以一波10-2结束本节,前三节以92-67遥遥领先。

  步行者仍不敢手软,第四节继续发力,比赛还有8分22秒时,萨博尼斯篮下得手,步行者以103-71领先了32分之多。

  詹姆斯没必要再上场,换了块胶布后坐在场边观战。骑士打出一波小高潮,但无力将差距缩小到20分以内。(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