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王朝梦彻底凉了?FMVP一句话让勇蜜心凉

勇士王朝梦彻底凉了?FMVP一句话让勇蜜心凉
2018年04月28日 06:41 新浪体育
杜兰特表态不会再降薪 杜兰特表态不会再降薪

  北京时间4月28日,据美媒体报道,虽然凯文-杜兰特之前说过他在今年夏天会和勇士队续约,但是他明确表示不会再像去年夏天那样大幅降薪。

  去年夏天,杜兰特本可以和勇士队续约一份顶薪合同,那样的话,他本赛季的薪水将高达3468万美元,但是最终,杜兰特选择大幅降薪,从而能帮助勇士队保留核心阵容的完整,特别是续约伊戈达拉和利文斯顿。结果,杜兰特本赛季的薪水只有2500万美元,等于是降薪接近1000万美元。

  今年夏天,杜兰特将会再次成为自由球员。那么他届时是否还准备降薪续约勇士队呢?

  “再降薪1000万(美元)?这是明智的举动吗?”杜兰特反问勇士记者卡瓦卡米。

  卡瓦卡米表示他不认为杜兰特会再次大幅降薪。

  “我也不认为(我会再次大幅降薪)。”杜兰特说道,“但是我认为从当时来说,那是一份不错的合同。但是这之前没有可供我参考的先例。(如果我今年再次大幅降薪),他们(勇士队)会开始占我便宜。你懂我的意思吗?我知道这是生意。所以,我也必须处理好我自己的生意。”

  “我们将看看未来会发生什么,但是我不认为我会再次大幅降薪。”

  (罗森)

勇士杜兰特降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