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帅赴英超倒计时!弃接班温格 改替切尔西孔蒂

名帅赴英超倒计时!弃接班温格 改替切尔西孔蒂
2018年04月27日 12:07 新浪体育
恩里克已经和切尔西进行了合同谈判 恩里克已经和切尔西进行了合同谈判

  切尔西和孔蒂的蜜月期在本赛季戛然而止,这位意大利名帅带队成绩下滑,又多次抱怨管理层,这些都成为切尔西准备换掉他的理由。如今,随着另一位名帅和切尔西走得越来越近,切尔西的换帅计划也逐渐浮出水面。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前巴萨主帅路易斯-恩里克将在接下来的数日内确定自己的未来,目前同其他潜在的下家相比,恩里克更倾向于入主切尔西。报道中称,恩里克已经和切尔西进行了接触,切尔西给恩里克展示了一份长期的执教计划,并承诺给恩里克提供充足的资源来实现他重建球队的目标,这些也对切尔西说服这位西班牙名帅接过孔蒂的帅位产生了帮助。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每日体育报》还表示,恩里克也是阿森纳追求的目标,但相比于阿森纳,恩里克更倾向于入主切尔西。报道中称,尽管恩里克还没有和切尔西正式签约,但双方已经在合同谈判中取得进展,只有一些细节问题尚未谈妥。

  另外,《每日体育报》文章中还称,切尔西换帅名单中还有其他人选,今夏合同即将到期的那不勒斯主帅萨里也是其中之一,不过切尔西老板阿布目前还是把恩里克视为换帅的首选。

  (长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