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老板坦承要为这猛将破费!还盼西决打鹈鹕?

火箭老板坦承要为这猛将破费!还盼西决打鹈鹕?
2018年04月27日 06:14 新浪体育
费迪塔 费迪塔

  北京时间4月27日,据美媒体报道,火箭在首轮淘汰森林狼的比赛中,首发中锋克林特-卡培拉砍下26分和15个篮板。鉴于卡培拉将在今夏成为一名受限自由球员,火箭队老板蒂尔曼-费迪塔承认他届时会破费。

  “克林特将会花掉我很多钱。”费迪塔在赛后谈到卡培拉的表现时说道,“我认为克林特今晚的表现肯定会让我破费,但他是一个特殊的球员。”

  卡培拉在本赛季的成长和进步是惊人的,特别是与保罗和哈登的搭档,当他们三人同时出场时,火箭队的战绩非常亮眼。季后赛首轮,卡培拉的表现力压森林狼的状元唐斯。

  今年夏天,卡培拉将成为一名受限自由球员,而火箭队显然希望能留住他。但就像球队老板说的,如果卡培拉在季后赛持续有好的表现,那么留下他的代价也是不小的。

  采访中,费迪塔还开玩笑地表示他希望火箭队能够在西部决赛中避开勇士队。

  “当你在常规赛赢得65场比赛,外界对你的期望值很高。我认为他们知道自己有多么出色,NBA的其他球队也都知道。”他说道,“让我们努力通过第二轮,希望我们能在西决碰鹈鹕。”

  “我们显然有更大的目标。”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在采访时说道,“我们这支球队的目标是赢得一个总冠军。”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