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亲口承认最后盖帽干扰球!回放3次才看懂

詹姆斯亲口承认最后盖帽干扰球!回放3次才看懂
2018年04月26日 11:41 新浪体育
詹姆斯自己都觉得那个球是干扰球 詹姆斯自己都觉得那个球是干扰球

  北京时间4月26日NBA季后赛继续激战,骑士在主场迎来了步行者的挑战,最终依靠勒布朗-詹姆斯的三分绝杀骑士以98比95击败了对手,总比分目前3比2领先。

  在投进致命绝杀之前,詹姆斯在防守中封盖了奥拉迪波的上篮,而这一次封盖也为他本场比赛的伟大锦上添花。

  赛后步行者球员兰斯-斯蒂芬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很明显,那当然是一次干扰球,不过我们不该在这种事情上花费精力。”

  随后当事人詹姆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当然,我绝对认为那是一个干扰球。”

  相信这一次封盖是不是干扰球的争论将会随着比赛的热度持续下去,而明天的裁判报告会准确的指出来。比赛已经结束了,事实已经没有办法改变了。

  不过不管这个球算不算干扰球,都似乎影响不了詹姆斯的伟大,似乎影响不了本场比赛詹姆斯所在场上的统治力。

  (余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