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巨头解体?泡椒甜瓜或全离开 主帅确定将留任

三巨头解体?泡椒甜瓜或全离开 主帅确定将留任
2018年05月03日 06:44 新浪体育
雷霆三巨解体? 雷霆三巨解体?

  北京时间5月3日,据美媒体报道,雷霆队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今天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他确认球队主帅比利-多诺万将会留任,而对于保罗-乔治和卡梅罗-安东尼的去留,普雷斯蒂无法给出明确的答案。

  随着雷霆在季后赛首轮出局,外界普遍担心主帅多诺万会下课。但是今天普雷斯蒂给多诺万吃了一颗定心丸,他明确表示多诺万会继续执教下赛季。普雷斯蒂认为“稳定性”对球队来说非常重要,所以他决定保持这种稳定性。

  当然,对于雷霆队,外界最关心的是乔治的自由球员市场决定。

  “我们尊重保罗,我觉得他在这里的时间已经超过了一年。他非常适合我们球队和这里的社区。”

  昨天,有美国媒体爆料称乔治在今年夏天肯定会离开雷霆队。对于这个传闻,普雷斯蒂表示:“我昨天刚和保罗交谈过,我想说的是:‘我们为什么不听保罗自己说?’我宁愿从他那里听到答案。”

  上周雷霆队的赛季告别会上,安东尼表达了一些对球队不满的言论,而且明确表示如果继续留在雷霆队,他不会接受替补的角色。

  普雷斯蒂理解安东尼的沮丧,而且他公开称赞了安东尼在本赛季为球队做出的调整和牺牲。

  “我想重申一点,因为这点很重要:他(安东尼)说的那番话并不能反映出他在这一年的表现,他是一个真正的职业生涯,他非常坦诚,而我们有同样的责任,我们必须对他坦诚。他必须决定,如果留在这里,他是否愿意继续扮演拉开空间的角色。”

  普雷斯蒂表示他在今年夏天会和安东尼进行会面并讨论未来。当被问到安东尼在雷霆队的未来是否和乔治的决定有关,普雷斯蒂说道:“这个问题,我没有答案。”

  谈到威少时,普雷斯蒂透露这位昔日的常规赛MVP正专注于让自己成为一名更好的三分投手。

  虽然普雷斯蒂对雷霆本赛季的结果感到失望,但是他对未来依然显得乐观。

  “我们有机会同时拥有威斯布鲁克、保罗-乔治和史蒂文-亚当斯,而且他们三个都处于巅峰,这种可能让我们感到非常兴奋。”他说道。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雷霆多诺万乔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