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议!意媒:罗马该再得2个点球 利物浦逃过红牌

争议!意媒:罗马该再得2个点球 利物浦逃过红牌
2018年05月03日 06:31 新浪体育
罗马遭到淘汰 罗马遭到淘汰

  在欧冠半决赛次回合中,罗马虽然在主场4-2击败利物浦,但最终没能扭转首回合的劣势,总比分6-7出局。赛后罗马中卫法齐奥表示,主裁斯科米纳漏判了罗马应该获得的2个点球。意大利媒体《慢镜头》也认同法齐奥的观点,他们的分析认为斯科米纳及裁判组出现了2次明显的错误。

哲科没有越位哲科没有越位

  《慢镜头》指出,第一次失误发生在第49分钟,当时罗马1-2落后。哲科在禁区内被利物浦门将卡里乌斯放倒,但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越位在先。然而范戴克的位置比哲科更靠近利物浦的底线,《慢镜头》给出的截图表示此球并不越位;既然不越位,随后卡里乌斯的犯规是一个明显的点球。“如果没有边裁的错误,这本来是罗马的点球,卡里乌斯黄牌。”《慢镜头》写道。

阿诺德手球阿诺德手球

  第二次则是在第63分钟,《慢镜头》认为这个球更加明显,也更有决定性,此时的比分是2-2。沙拉维打门,阿诺德用手阻挡了皮球。《慢镜头》指出阿诺德手掌和手臂张开,并不处于正常位置,影响到了皮球的运行,而这球还是朝着大门方向的。也就是说,这破坏了一次明显的进球机会。“这应该是点球加红牌。”《慢镜头》表示。文章也提到了首回合利物浦的一个进球是越位在先,而本场裁判组的两次错误对半决赛的结果产生了重要的、可能是决定性的影响。

  罗马主席帕洛塔赛后表示:“欧冠中需要VAR(视频辅助判罚),这一点是绝对清楚的,因为你不能让这样的事情发生。再次祝贺利物浦,他们是一支杰出的球队。但如果我们在欧冠当中没有VAR,像这样的事情绝对是个笑话。”体育总监蒙奇则说道:“这改变了一切。我们首回合丢了一个本来是越位的球,在这里我们有两个点球没给,其中一个很明显是红牌。”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欧冠罗马利物浦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