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1.46亿!欧洲魔术师欲索顶薪 他不想再等1年

5年1.46亿!欧洲魔术师欲索顶薪 他不想再等1年
2018年05月03日 06:36 新浪体育
约基奇 约基奇

  北京时间5月3日,据欧洲媒体报道,掘金队当家中锋尼克拉-约基奇的经纪人拉纳托维奇明确表示他将在今年夏天为约基奇争取一份顶薪续约合同(5年1.46亿美元),而且他坚信约基奇配得上这份合同。

  毫无疑问,约基奇已经是当今NBA最好的中锋之一,并且成为掘金队的基石。今年夏天,掘金队可以提前续约约基奇,并给他一份5年最高可达1.46亿美元的顶薪合同。当然,掘金队也可以等到明年夏天再和约基奇谈续约,届时约基奇将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

  然而约基奇的经纪人拉纳托维奇明确表示,掘金队再等一年续约约基奇将是一个非常愚蠢的决定。

  “和每一位经纪人一样,我希望我的客户能得到顶薪,因为尼克拉配得上顶薪合同。当然,尼克拉也可以选择再等一年,然后在明年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但是那种情况对于掘金队来说是很不利的。”拉纳托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拉纳托维奇是一位非常强势的欧洲篮球经纪人,他的NBA客户还包括76人队的萨里奇和骑士队的奥斯曼。当然,约基奇是拉纳托维奇手里最大的客户,而且正在等待一份顶薪合同。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