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少帮主希望马刺做出调整 波波这点太严格?

曝少帮主希望马刺做出调整 波波这点太严格?
2018年04月27日 06:25 新浪体育
卡哇伊与波波 卡哇伊与波波

  北京时间4月27日,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马刺队和考瓦伊-莱昂纳德将在休赛期会面并试图修复关系,而考瓦伊希望马刺队能够做出一些改变。

  本赛季,考瓦伊只代表马刺队打了9场比赛,而且有消息称双方之间的矛盾变得越来越深。

  随着马刺在季后赛首轮被淘汰出局,他们将会在休赛期和考瓦伊举行会面并试图修复关系。之前,考瓦伊一直在纽约进行康复训练。

  据知情人士透露,考瓦伊希望马刺队能够做出一些调整,比如波波维奇的训练方式。

  “据我所知,他(考瓦伊)希望波波维奇能够让训练的氛围变得更加轻松一些,并且做出一些调整。”一位NBA球队高管透露,“虽然马刺队可能不会改变他们的方式,但是我们正在谈论的是考瓦伊-莱昂纳德。”

  今年夏天,马刺队可以为考瓦伊提供一份5年2.19亿美元的超级顶薪合同,但是在这之前,双方必须修复关系。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