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将帅被逐格子救主 阿森纳主场1-1平10人马竞

欧联-将帅被逐格子救主 阿森纳主场1-1平10人马竞
2018年04月27日 04:58 新浪体育
格列兹曼庆祝进球 格列兹曼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4月27日3时05分(英国当地时间26日20时05分),欧联杯半决赛开始首回合较量,阿森纳主场1比1平马竞。马竞边卫弗尔萨利科开场10分钟两黄下场,主帅西蒙尼随即也被罚上看台。下半时,拉卡泽特头球打破僵局,格列兹曼扳平比分。马赛主场2比0胜萨尔茨堡。

科斯塔打替补科斯塔打替补

  这是两队首次欧战交锋。阿森纳第8次打进欧战半决赛,此前仅2008-09赛季欧冠被曼联淘汰。温格更换2名首发,厄齐尔和威尔希尔回归,顶替受伤的埃尔内尼和伊沃比。马竞是枪手欧战对阵的第10支西班牙球队,也是温格任内对阵的第125支球队。西蒙尼有5处调整,弗尔萨利科顶替受伤的胡安弗兰,戈丁和科凯取代萨维奇和加比。加梅罗与格列兹曼搭档锋线。托雷斯和比托洛改打替补,迭戈-科斯塔也坐在场边。

弗尔萨利科一开场绊倒威尔希尔,吃到黄牌弗尔萨利科一开场绊倒威尔希尔,吃到黄牌

  开场68秒,弗尔萨利科绊倒威尔希尔,被黄牌警告。阿森纳首次射门就险些得分,第6分钟,维尔贝克左路斜传,拉卡泽特后点距门12米处凌空打出弹地球偏出近门柱。随后维尔贝克分球,蒙雷亚尔左路传中,拉卡泽特前点距门6米处头球一蹭被奥布拉克封出!厄齐尔左路回敲,维尔贝克带球内切,禁区前沿低射被奥布拉克得到。

  马竞此后连遭打击。第10分钟,弗尔萨利科踩踏拉卡泽特脚踝,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3分钟后,卢卡斯护球时被身后的贝莱林踢倒,西蒙尼情绪激动,要求给贝莱林亮牌,但法国主裁判蒂尔潘却将西蒙尼罚上了看台!

西蒙尼在看台上观战西蒙尼在看台上观战

  蒙雷亚尔左路传中,拉卡泽特小禁区前沿没能顶正。维尔贝克禁区左侧起球,威尔希尔在门前8米处顶出弹地球被奥布拉克得到。维尔贝克与威尔希尔打出踢墙配合,小禁区角上低射被奥布拉克铲出!扎卡左侧开出角球,拉卡泽特头球摆渡,科斯切尔尼后点距门4米处凌空勾射偏出近门柱。拉姆塞右路传中,拉卡泽特外脚背垫到后点,蒙雷亚尔在门前12米处凌空抽射偏出右门柱。

科雷亚禁区左侧打高科雷亚禁区左侧打高

  卢卡斯左侧掷入边线球被顶出,格列兹曼在门前18米处停球凌空低射被奥斯皮纳得到。托马斯中场得球长驱直入,突入禁区右侧回敲,格列兹曼在门前13米处左脚抽射被奥斯皮纳封出!随后科雷亚右侧底线倒钩,加梅罗前点距门10米处头球被奥斯皮纳得到。马竞右路反击,加梅罗中路转移,科雷亚禁区左侧闪开穆斯塔菲,在门前12米处打高。

  上半时马竞射正次数只比阿森纳少1次(3比4)。下半时开始16分钟,阿森纳打破僵局!威尔希尔左路与拉姆塞踢墙配合后底线传中,拉卡泽特后点距门6米处头球弹地入右下角,1比0,这是他本月7场比赛第7球。本赛季为阿森纳正式比赛打进16球,有13球是在酋长球场打进。上赛季以来,拉卡泽特各项赛事打进53球,高出对手马竞的格列兹曼1球,排名欧洲5大联赛法国球员首位。

  加比换下加梅罗,加强中场防守。扎卡右侧开出角球,拉卡泽特前点头球偏出远门柱。萨维奇换下科雷亚。马竞第82分钟扳平比分!维尔贝克左路内切倒地,希门尼斯长传反击,科斯切尔尼倒钩解围被格列兹曼挡下,格列兹曼突入禁区右侧左脚推射被奥斯皮纳扑了一下,但他接着左脚小角度打入近角,1比1。格列兹曼随即被托雷斯换下。拉卡泽特禁区右侧传中,拉姆塞前点距门8米处头球被奥布拉克扑出!双方最终1比1握手言和。

格列兹曼扳平瞬间格列兹曼扳平瞬间

  阿森纳(4-3-2-1):1-奥斯皮纳/24-贝莱林,20-穆斯塔菲,6-科斯切尔尼,18-蒙雷亚尔/8-拉姆塞,29-扎卡,10-威尔希尔/23-维尔贝克,11-厄齐尔/9-拉卡泽特

  马竞(4-4-2):13-奥布拉克/16-弗尔萨利科,24-希门尼斯,2-戈丁,19-卢卡斯/11-科雷亚(75'萨维奇),5-托马斯,8-萨乌尔,6-科凯/21-加梅罗(65'加比),7-格列兹曼(85'托雷斯)

阿森纳队员评分阿森纳队员评分
马竞队员评分马竞队员评分

  马赛主场2比0胜萨尔茨堡。第15分钟,帕耶右路任意球斜传,托万后点头球顶入近角,1比0。第63分钟,帕耶左路反击回做,恩杰前点拿球距门10米外推进远角,2比0。萨尔茨堡第77分钟险些客场进球,乌尔默左路斜传,居尔布兰森在门前10米处推射击中左门柱。

  (马舸)

欧联阿森纳马竞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