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涅斯塔洒泪告别:巴萨给了我一切 永不与她为敌

伊涅斯塔洒泪告别:巴萨给了我一切 永不与她为敌
2018年04月27日 20:28 新浪体育
伊涅斯塔告别巴萨 伊涅斯塔告别巴萨

  伊涅斯塔终于宣布了自己离开巴萨的决定,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他向俱乐部洒泪告别,赛季结束后他就将与这家他待了22年的俱乐部告别。

  伊涅斯塔首先公布了自己的决定:“这是我在巴萨的最后一个赛季。我知道在这里踢球意味着什么,我知道队长的责任,能在这效力这么多年是非常美妙的经历,对我来说,这里就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如果有一个离开的完美方式,那就是现在离开。 ”

  “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我几乎一生都在这里,要和家告别,我的心情是复杂的。我要谢谢俱乐部和拉玛西亚,我能有今天,全都拜他们所赐,这家俱乐部给了我一切。”

留下了眼泪留下了眼泪

  在谈到离别以及自己的未来时,伊涅斯塔眼含热泪:“直到现在还像梦境一样,这么多的冠军,这么多难忘的时刻,能够在这踢球我真的很高兴,这是我的骄傲。我也要感谢我的队友,我的家人,所有陪伴我到今天的人们,是他们让我变得更好。”

  对于自己的下一站,伊涅斯塔则表示,不会效力欧洲球队:“我此前已经说过我永远不会去与巴萨为敌的俱乐部效力,因此我也不会留在欧洲。”

  (简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