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体育:小白下站就是中超 西媒称已是板上钉钉

天空体育:小白下站就是中超 西媒称已是板上钉钉
2018年04月27日 20:46 新浪体育
伊涅斯塔的下一站,很有可能就是中超 伊涅斯塔的下一站,很有可能就是中超

  今天晚上,伊涅斯塔正式公布了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正式离开巴萨的决定,但是对于自己的下一站是哪,伊涅斯塔并没有做出回应,但是天空体育却明确表示,伊涅斯塔的下一站,正是中超。

  天空体育的官方推特写道:“伊涅斯塔下赛季将加盟中超球队重庆斯威。”

天空体育推特天空体育推特

  而在告别巴萨的发布会上,当记者问到他的下一站是哪时,伊涅斯塔表示:“我的下一站?在赛季结束后我们就知道了,我说过我永远不会去与巴萨为敌的俱乐部效力,因此我不会留在欧洲。”

  尽管伊涅斯塔并没有明确表示,自己下一站在哪,但是他说的已经很明确,他不会在欧洲俱乐部踢球,所以他的下一站,非常有可能就是中超。

  对于伊涅斯塔的下一站,《马卡报》分析称:“一切迹象表明,伊涅斯塔的下一站会是中超,而重庆斯威是最有可能签下他的球队。”

  《每日体育报》则表示,虽然还有一些细节还没有敲定,但是他和重庆的谈判已经非常深入,达成协议已成定局。

  (Marco)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