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夺冠詹皇必走?效仿火箭大脑做法是他首选

不夺冠詹皇必走?效仿火箭大脑做法是他首选
2018年04月28日 06:49 新浪体育
詹姆斯会如何选择? 詹姆斯会如何选择?

  北京时间4月28日,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决定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据《篮球内幕》记者史蒂夫-凯勒透露,现在外界的一种普遍的看法是,如果骑士队今年无法夺冠,詹姆斯会要求骑士队将他交易出去,就像去年夏天克里斯-保罗要求快船队将他交易到火箭队那样。

  虽然詹姆斯在本赛季一直避谈自由球员市场的话题,但那只是因为他专注于眼下的任务,在骑士队本赛季的任务结束之前,詹姆斯不会考虑自由球员市场。

  尽管詹姆斯有许多理由继续留在克里夫兰,但是NBA里几乎没有人相信如果骑士队无法夺冠,詹姆斯还会留在克里夫兰。

  现在外界普遍的一种看法是,詹姆斯届时会要求骑士队将他交易出去,而不是自己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离开,就像他的好友克里斯-保罗在去年夏天那样,詹姆斯可以在今年夏天执行下赛季的合同选项,然后迫使骑士队将他交易到一支拥有明星球员的球队,比如休斯顿。

  另外,湖人队和76人队都有充足的薪金空间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直接签下詹姆斯,这给予詹姆斯足够的谈判筹码。

  (罗森)

NBA詹姆斯火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