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3分犯规实锤!他这个动作把裁判出卖了

爵士3分犯规实锤!他这个动作把裁判出卖了
2018年04月28日 13:40 新浪体育
爵士主帅 爵士主帅

  北京时间4月28日,西部季后赛首轮第6场,雷霆在客场以91-96负于爵士,被淘汰出局。第四节最后时刻,保罗-乔治试图三分造犯规但没有得到哨声,而当时爵士主帅斯奈德的反应值得玩味。

  当乔治准备投那个三分球的时候,雷霆还落后三分,他显然希望造一个犯规然后站上罚球线。从慢镜头回放来看,乔治在出手三分的时候和戈伯特存在身体接触,但是裁判没有吹哨。

  与此同时,我们还注意到当时场边爵士主帅斯奈德的举动,就在乔治出手三分球并与戈伯特发生身体接触的时候,斯奈德突然冲着爵士的板凳席双手抱头,看起来非常懊恼。

  从斯奈德的这个反应来看,我们可以推断出他当时应该也觉得戈伯特对乔治犯规了,而且他预计裁判会给乔治3次罚球的机会。从这个角度来说,当时裁判可能真的是漏判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雷霆爵士乔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