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46分雷霆惨遭淘汰 米切尔38分爵士4-2晋级

威少46分雷霆惨遭淘汰 米切尔38分爵士4-2晋级
2018年04月28日 13:14 新浪体育
威少46分雷霆遭淘汰 威少46分雷霆遭淘汰

  北京时间4月28日,爵士在主场以96-91击败雷霆,从而以4-2晋级西部半决赛,对阵火箭。

  多诺万-米切尔拿下了38分,拯救了爵士。里奇-卢比奥因伤早退,只打了7分钟,一分未得。德里克-费沃斯13分8个篮板,鲁迪-戈伯特12分13个篮板,乔-因格尔斯12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拿下了46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三分球19投7中。斯蒂芬-亚当斯19分15个篮板,保罗-乔治16投2中,只得5分,卡梅罗-安东尼7分。[技术统计]

  雷霆上一场奇迹般地取得胜利,完成了25分的大逆转。威斯布鲁克有如天神下凡,砍下了45分,拯救了雷霆。[救星or毒瘤?大数据揭秘NBA篮彩][下载APP]

  威斯布鲁克今天仍有抢眼的表现,雷霆竭力延续生命,他们想让季后赛拖入第七场。爵士则不希望再打一场,想在主场结束一切。

  两队在首节就陷入激战。本节中段,威斯布鲁克命中三分,雷霆以13-11超出。爵士近5分钟未能投篮命中,爵士以20-11扩大优势。卢比奥打了7分钟就受伤离场,这是爵士进攻陷入困境的主要原因。好在他们逐渐适应,以一波7-2结束本节,将比分追成18-22。

  少了卢比奥,爵士处于非常不利的局面,但他们仍非常顽强,第二节反而将比分扳平。本节还有3分33秒时,亚当斯空中接力扣篮得手,雷霆以37-28领先,爵士外线找到感觉,克劳德和因格尔斯连续命中3记三分,打出9-0后,将比分追成39-39。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41-41。

  爵士在上半场损失了大将卢比奥,打乱了比赛计划,命中率只有39%,三分球14投5中,米切尔得了10分,因格尔斯9分,卢比奥离场前已经有3次助攻。

  雷霆命中率也好不了多少,为40.9%,三分球9投2中。威斯布鲁克已经有15分进账,亚当斯9分,乔治和安东尼各得5分。

  中场休息后,爵士已经不对卢比奥回归抱幻想,他们打得更加坚决,多诺万与威斯布鲁克两人开始得分大战。多诺万在本节开始后不久两度命中三分,一人拿下10分,爵士以51-46取得领先。在多诺万的冲击下,爵士一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威斯布鲁克也不示弱,频频投篮得手,他拿下雷霆本节最后14分,但仍以70-79落后。

  比赛还有4分30秒时,戈伯特篮下得手,爵士以90-81领先。亚当斯空中接力扣篮得手,费尔顿命中三分,雷霆连得7分,将比分追成88-90。

  比赛还有1分28秒时,威斯布鲁克命中三分,雷霆只经91-92落后。关键时刻费沃斯还以一球,爵士保持3分的优势。

  雷霆连续投篮不中,但竟然连续4次抢下进攻篮板,多诺万紧急叫了暂停。比赛继续进行后,雷霆仍投篮不中,第五次抢下进攻篮板,威斯布鲁克三分从筐内弹出。双方将球拼出界外,最后球权仍给了雷霆。雷霆仍未能命中,连续8次出手都没得分,屡次浪费良机。

  爵士不再给他们机会。多诺万两罚两中后,锁定胜局。(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