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单核的单核队!这图连黑子都不忍心喷

全世界最单核的单核队!这图连黑子都不忍心喷
2018年04月28日 11:35 新浪体育
真的是全世界最纯粹的单核队了…… 真的是全世界最纯粹的单核队了……

  北京时间4月28日,骑士队以87-121不敌步行者队。勒布朗-詹姆斯本场比赛得到22分5篮板7助攻,但即便拼到眉骨出血,但依然没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六场比赛过后,詹姆斯的数据统计已经称霸全队,得分方面,6场比赛他得到196分,位列全队第一,第二的乐福只有66分;篮板方面他全队第一,一共抢下62个,乐福全队第二59个;

  助攻方面他有47个,全队第一,第二的格林10个;盖帽他全队第一7个,第二的小南斯4个;运动战出手数也是以125次位居第一;244分钟上场时间全队第一;罚球62次全队第一……

  詹姆斯在7项数据统计上位列第一,有这样的表现他们才把大比分打到了3-3,这样的詹姆斯,就问你们心疼不心疼。

  (汉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