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赛后与爵士球迷火爆冲突!怒打球迷手机

威少赛后与爵士球迷火爆冲突!怒打球迷手机
2018年04月28日 13:33 新浪体育
威少 威少

  北京时间4月28日,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客场以91比96不敌爵士,总比分2比4首轮季后赛被淘汰出局。比赛结束之后,雷霆队球员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情绪失控,在走回球员通道之前与主场球迷发生冲突,好在场边工作人员上前阻拦,才避免了冲突升级。

  爵士与雷霆的对决被誉为本赛季季后赛对抗最激烈的一轮系列赛,两队球员在比赛中多次出现摩擦,就连球迷营造的氛围也提升了比赛的观赏度。在今天的生死战比赛中,半场结束时威斯布鲁克走回更衣室的路上,便与场边的球迷发生了言语冲突,双方各执一词相互对喷。

  然而比赛结束之后威少情绪显然受到了影响,在走到场边准备进入球员通道之前,场边的观众将胳膊伸出看台。这一动作惹怒了威少,他一把将对方打开,随后动嘴与球迷开喷。场边的球迷一脸无辜的表情,赛场管理人员和雷霆球队工作人员及时上前制止,这才避免了冲突的进一步升级。威少被拉回更衣室,而场边的观众则是沉寂在球队晋级的喜悦之中。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威少雷霆球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