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号锋霸复活!人和队友buff加持 今年能轰几球?

38号锋霸复活!人和队友buff加持 今年能轰几球?
2018年04月28日 17:36 新浪体育
38号 一个罕见的射手号码 38号 一个罕见的射手号码

  中超第8轮,北京人和凭借穆坎乔的单刀,以1-0小胜天津泰达。3分令人和队高兴,锋线尖刀穆坎乔的复活更令人欣喜!

  穆坎乔上赛季中途补充加盟江苏苏宁,因此他身披大号球衣38号,一个不像传统锋线球员的号码,但去年这个38号惊艳中超赛场。半个赛季代表苏宁出场10次,攻入7球并贡献4次助攻,此38号效率颇高。

  到了今年,本赛季初行将开始时,苏宁外援穆坎乔意外失去位置,随后火速加盟人和,到队晚,穆坎乔选择继续身披大号球衣:38号。在人和队中这位上赛季在中超表现出色的黑锋煞也力压冲超功臣阿约维,占据人和的锋线主力。

  个人实力再强,但毕竟换了球队,身边的队友是全新的面孔。没有跟随人和整个冬训的穆坎乔在战术上被孤立,未能融合进加西亚的战术体系。联赛前几轮充当人和箭头的穆坎乔未能发挥实力,4场比赛颗粒无收,而竞争对手阿约维还有1球2助攻的数据。

  此前的多场比赛中穆坎乔也是多次与队友配合失误,虽然很努力,但失去了输弹机,顶尖的射手也没撤。

穆坎乔进球 先吃饼后单刀穆坎乔进球 先吃饼后单刀

  好在随着时间的累积,与队友合练的增多。穆坎乔已渐渐融入加西亚的体系中。本场这粒进球与中场核心伊沃的配合默契十足。伊沃送过顶球,穆坎乔启动寻找落点,随后施展自己的功夫,完美卸球,冷静捅进单刀。一粒经典的反越位配合,穆坎乔宣告回归!

  17赛季半程10场轰7球,本赛季第8轮穆坎乔才将进球的账户打开。今年这位38号锋霸又会为球迷带来怎样的数据呢?

  (本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