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震就其与上港纠纷申请仲裁 足协收到并将受理

魏震就其与上港纠纷申请仲裁 足协收到并将受理
2018年04月16日 11:04 新浪体育
足协受到仲裁申请 足协受到仲裁申请

  4月16日,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通过官方网站发布了“魏震-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案件受理公告”。

  公告写到:本委收到魏震提交的魏震与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纠纷有关的仲裁申请书及附件,经审查决定予以受理。请到zhongcai.cfacloud.com网站进行及时查看案件信息。

  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魏震在转会一事上与上海上港存在一些纠纷。有消息称,天津权健相中了魏震,想用高薪将仍处在合同期内的魏震带走。不过上港方面并不同意,老板陈戌源还曾在动员会上表态,拒绝拜金主义。而魏震的家人则非常希望上港能够放人,甚至他的父亲还曾到足协动员会现场“跪求”上港放人。这次提出冲裁,双方有可能是在合同上存在一些纠纷。[与万千球迷实时PK!最好玩操控中超手游震撼来袭]

  (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