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官宣乌兹队长加盟 签约三年1月3日汇合球队

2016年12月30日20: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艾哈迈多夫加盟上港艾哈迈多夫加盟上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晚,继圣诞送出官宣奥斯卡大礼之后,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今夜再次为众多上港球迷奉上新年大礼,上港官方刚刚宣布俱乐部与俄超俱乐部克拉斯诺达尔足球俱乐部正式完成关于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队长艾哈迈多夫的转会协议,上港与艾哈迈多夫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

  就在刚刚,上港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公告表示:“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已与俄超俱乐部克拉斯诺达尔足球俱乐部正式完成关于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队长艾哈迈多夫的转会协议。艾哈迈多夫将于2017年1月2日抵达上海,随后将与球队一同前往多哈进行为期半个月的冬训。艾哈迈多夫有着硬朗的球风,胜任后腰并有客串中后卫的经验,是克拉斯诺达尔的中场核心,同时,他亦是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中的灵魂人物。俱乐部与其完成了一份三年期合同,期待在接下来的赛季里艾哈迈多夫能够有更加出色的发挥,为上港队铸造稳固后防线做出贡献。”

  艾哈迈多夫今年29岁,在场上可以胜任后腰和中卫位置,曾效力安致等俱乐部,2014年以40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克拉斯诺达尔,在俄超的表现堪称不俗,也是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现任队长。2015年初的澳大利亚亚洲杯小组赛,艾哈迈多夫还曾攻破过中国队大门。艾哈迈多夫称得上乌兹别克斯坦近十年来最优秀的球员,他曾四次获得乌兹别克最佳球员。从艾哈迈多夫与上港传闻曝光开始,不少中超业内人士就坦言看好艾哈迈多夫的未来:“艾哈迈多夫实力不俗,如果加盟上港,他有望在中超赛场上成为表现抢眼的亚外队员。”

  2017年1月3日晚,艾哈迈多夫将跟随上港展开海外拉练,前往多哈备战新赛季。(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奥斯卡澳大利亚上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