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相信能走出连败 要限制丁彦雨航再砍40+

2016年12月30日13: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孙悦孙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CBA联赛第23轮,北京首钢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队。北京队近来连丢两个客场,分别输给了实力并不算强的青岛和八一。而且球队伤病问题严重,主力球员莫里斯和翟晓川均因伤缺阵,新外援又表现不佳,球队可谓是困难重重。反观山东队,可谓是气势正旺,近期已取得3连胜,而且丁彦雨航已经连续两场得到了40+的高分。

  对于球队现阶段投篮不自信的问题,孙悦谈道:“首先在投篮进攻的时候要更加坚决自信,在机会出来的时候要大胆进攻,相信自己,因为平时的训练基础有,在场上可能有时候显得比较犹豫。”

  对于最近的两场失利,孙悦表示:“这两场比赛输得确实挺让人难以接受的,包括我们球员自己,心里也特别不是滋味,状态上出了一些比较大的问题。状态起伏在赛季期间也很正常,我相信大家能够调整过来,我对我们北京队有这个信心。”

  在谈到今天的对手山东时,孙悦说道:“山东其实并不好打,对方打球风格非常强硬,虽然只有一个外援,但是他们的国内球员发挥的非常好,像丁彦雨航他们,还是要努力去限制他们,从防守做起,把他们防守下来,拿下后场篮板去打一些反击,打出北京队的特点。”

  同时,这也是一场有关季后赛席位的关键战役,目前北京与山东队积分相同,北京只因胜负关系领先山东排在积分榜第七位,今天两队谁能取胜将在季后赛争夺战中占据有利地位。

  (番茄吐丝)

文章关键词:孙悦丁彦雨航北京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