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年最差!巴萨五大新援被秒成渣渣 瞧瞧那年大罗

2016年12月30日13: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萨的新援不给力啊巴萨的新援不给力啊

  新浪体育讯  虽然一位球员对球队的贡献不能只通过进球来衡量,但巴萨今年夏天在引进球员时,肯定也考虑了球员的进球能力。

  不过,巴萨要等到2016年的最后一场,才看到自己本赛季引进的球员先后开张。迪涅和帕科在对大力神的比赛中取得进球,终结了引发警报的进球荒。对帕科来说,进球尤其重要,这位前瓦伦西亚前锋生活在MSN的阴影下,因为始终无法进球,他也被球迷列入水货行列。

  不过巴萨新援在圣诞节前取得的两个进球,并不能阻止他们创造史上最差新援进球纪录。翻看历史可以看到,要找到比本赛季还差的数据,还得追溯到1992-93赛季。当时,在赢得了俱乐部历史上首个冠军杯后,克鲁伊夫从二队调来了一些球员,另外还引进了阿尔法罗、回收了索莱尔,但这几位球员在圣诞节前未能取得任何进球,当然,他们的上场时间也不多。

  今夏罗伯特和恩里克引进的球员都是为长期规划考虑的,他们都是年轻的球员。乌姆蒂蒂、戈麦斯、丹尼斯·苏亚雷斯表现还不错,但他们还未能取得进球。迪涅和帕科在对鱼腩球队时取得了进球,而西莱森是门将。

最差最差

  本赛季巴萨新援们糟糕的进球数据,与1996年时的情况形成鲜明对比,那个赛季,罗纳尔多、吉奥瓦尼、恩里克、斯托伊奇科夫、皮济这些刚加盟的球员在圣诞节前打入46球。而近年来新援们进球较多的还有2004年,在新年到来之前,埃托奥、德科、拉尔森和久利共打入了29球。

  上赛季,图兰和比达尔在新年过后才获得上场机会,因此不能参与比较。2014-15赛季,苏亚雷斯、拉基蒂奇、马蒂厄、维尔马伦、道格拉斯这些新援半个赛季打入7球。2013-14赛季,内马尔一人就在圣诞节前打入11球。(伊万)

文章关键词:帕科迪涅恩里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