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官方宣布弋腾加盟 必将增加球队阵容深度

2016年12月29日17: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弋腾加盟富力弋腾加盟富力

  新浪体育讯  12月29日,广州富力在其官方微博宣布与广州恒大就弋腾加盟一事达成一致,双方已签署转会协议,弋腾将转会至广州富力,合同期至2019年12月。

  关于球员弋腾加盟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的公告

  广大球迷、媒体朋友们: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与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就球员弋腾加盟一事达成一致,双方已签署转会协议。弋腾正式加盟我俱乐部,合同期至2019年12月。

  弋腾,出生于1990年2月20日,贵州贵阳人,身高190cm,体重75kg,司职中后卫。其2016赛季从广州恒大租借至北京人和,代表北京人和在中甲联赛出场29场,其中27场首发。

  俱乐部相信,有了弋腾的加盟必将增加球队阵容的厚度,希望他可以尽快融入团队,新赛季帮助球队取得优异成绩。

 

 

文章关键词:弋腾广州富力广州恒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