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聚焦奥斯卡加盟:破亚洲纪录 中国资本雄厚

2016年12月24日18: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亚足联官网截图亚足联官网截图

  新浪体育讯  就在昨天,上海上港正式宣布了巴西球星奥斯卡正式加盟球队。今天,亚足联官网便对这桩重磅转会做出了报道,亚足联在其报道中表示奥斯卡的转会费打破了亚洲俱乐部转会费记录,上港的大手笔也凸显了中国足球雄厚的资本实力。

  亚足联在报道中说到:"巴西国际球星奥斯卡正式离开切尔西加盟中超上海上港,他的转会费达到了6100万欧元,这桩超级交易也成功打破了亚洲俱乐部的转会费记录。这桩转会将在明年一月冬季转会窗打开之时正式完成。上港在去年7月刚刚用5580万欧元豪购了巴西锋霸胡尔克,此番奥斯卡的加盟也证明了中国足球有着雄厚的资本实力。"

  对于奥斯卡,亚足联说到:"这位25岁的球员作为攻击型中场在欧洲近170场比赛中攻入33球,而在切尔西他出场了48次,2015年他随蓝军获得了英超联赛以及杯赛的双料冠军,而在2013年他还帮助球队获得了欧冠联赛冠军。"

  "拥有着切尔西前主帅博阿斯以及前队员阿斯卡,上海上港毫无疑问的期待着在联赛上更进一步,去年他们获得了联赛的第三名。"亚足联官网评论到。(Royall)

文章关键词:奥斯卡上海上港切尔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