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队魂微博引外界猜想 是走是留平安夜见分晓

2016年12月23日01:30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徐云龙微博配图徐云龙微博配图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楠)昨天,北京国安队队长徐云龙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海报,疑似告别,引发了外界的猜想。

  “决定!2016.12.24。”徐云龙在这条简短的微博下还配了一张海报,左上角是醒目的“决定”二字,右下角是徐云龙面朝工体空旷看台的背影。徐云龙要做什么样的决定?是要告别国安么?退役还是转会?

  徐云龙的去留在赛季还未结束时就一直牵动着北京球迷的心。当时“张稀哲等主力球员迟迟未续约”的传闻甚嚣尘上,许多媒体都把焦点聚集在国安球员的续约问题上。国安也召开了媒体通气会,通报了俱乐部和球员的续约情况。国安方面当时表示,大部分主力球员已经续约,一部分队员甚至是4年以上的长约。不过当时这份已经续约的名单中并没有龙队,俱乐部也表示努力在做着没有完成续约球员的工作。

  如今2016赛季已经结束了将近两个月,眼看就到了年底,国安方面却没再传出哪位球员完成续约的消息,而此刻功勋队长徐云龙的这条微博很难不引起外界的猜测。

  徐云龙1998年进入北京国安队,之后便在球队一直效力18年。2016年9月14日,2016年中超联赛北京国安客场挑战辽宁宏运,37岁的徐云龙在下半场替换于大宝出场,也将自己代表国安的出场次数提升到500场,徐云龙在刷新中超出场纪录的同时,也刷新着代表同一俱乐部的出场纪录。

  作为北京人,徐云龙将自己的职业生涯全部奉献给了北京国安,这么多年对于球队的贡献和不离不弃,让他早就成为国安的队魂和精神领袖,2015和2016两个赛季结束时,球迷们分别告别了邵佳一和周挺两位老将,如果徐云龙选择退役将意味国安一个时代的终结。不过“决定”两个字到底意味着什么,是留守国安、离开国安还是退役?平安夜将会有一个答案。

文章关键词:国安徐云龙球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