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引援紧盯英超:米克尔博尼均在采购名单之列

2016年12月19日11:31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奥斯卡之后上港还有动作奥斯卡之后上港还有动作

  记者寒冰报道 奥斯卡只差何时报到的疑问了,这不是上港引援的完结,上港从英超引进球员的步伐似乎并未停止。虽然有关切尔西后腰米克尔的传闻早在11月就已显露端倪,但最近这桩交易才进入真正的落实阶段。上周末,英国媒体纷纷曝光,继奥斯卡之后,上港新帅博阿斯正努力签下第2位切尔西球员———博阿斯邀请米克尔加盟,米克尔将得到17万镑周薪,是他目前在切尔西的2.5倍。如果交易完成,米克尔将成为继埃托奥、德罗巴和吉安之后,第4位年薪超过1000万欧元的非洲球员。

  米克尔在切尔西的际遇比奥斯卡更惨,上赛季后半段,原本被莫里尼奥打入冷宫的米克尔在希丁克手下重返主力阵容,司职后腰,还在欧冠淘汰赛首轮对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射入1球,为蓝军拿到宝贵的客场进球。但切尔西后半程表现并不理想,虽然有漫长的15场不败,但胜率太低,赛季末段7场比赛只拿到7分,连欧联杯资格都没捞到。新赛季孔蒂上任,重点操练自己的433阵型,在后腰位置,新援坎特和马蒂奇牢牢占据主力位置,连法布里加斯和奥斯卡都得坐在板凳上等待机会,更何况米克尔。

  希丁克时代的切尔西主力后腰,在孔蒂时代竟然迄今连1次比赛大名单都未进入。8月英超开始,米克尔因参加奥运会错过,回到切尔西等待机会时又因训练受伤缺席1个月。不过,在切尔西宣称他受伤的10月,米克尔代表尼日利亚参加了世界杯外围赛,11月还在尼日利亚3比1战胜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中进球。从国家队回到蓝桥后,米克尔又被宣布“受伤”,11月下旬到12月上旬“伤停”3周。12月9日宣告伤愈复出后,仍然没有进入切尔西的比赛大名单。

  除了米克尔,上港还盯上了目前被曼城出租到斯托克城的中锋威尔弗雷德·博尼。博尼去年初以3200万欧元加盟曼城,但得不到主力位置,今夏在转会窗截止前被外租斯托克城。博尼为斯托克城首发9场英超,却只在对阵老东家斯旺西的比赛中进球,其他时候颗粒无收。最近5场英超,博尼彻底失去机会,被33岁的爱尔兰老将沃尔特挤到板凳上,在替补席和他一样等待机会的还有克劳奇和博扬。博尼已经失去了竞争上岗的耐心,更何况,来自上海的合同过于优厚,博尼将拿到24万镑周薪,折合年薪是1440万欧元,是他目前10万镑周薪的2.4倍。

  上港2016赛季的外援军团里,孔卡基本不会被列入新赛季报名名单,金周荣传闻会返回韩国,埃弗拉离开可能性大,只有今年二次转会时才加盟的浩克属于博斯克的爱将,位置稳固,连埃尔克森的位置都有可能不保。

文章关键词:米克尔博尼切尔西斯托克城博阿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