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引援小组已敲定外援人选 莫雷罗续约在进行中

2016年12月19日11:04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莫雷罗的续约正在谈判中莫雷罗的续约正在谈判中

  特约记者张尔报道  近日,长春亚泰俱乐部官方宣布,前国青队长于睿加盟,外援方面,伊斯梅洛夫和奥尔西奇已经归队,莫雷诺的续约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12月15日,结束欧美选援之行的亚泰主帅李章洙回到韩国,稍作休整后将前往长春汇报选援工作,22日再飞赴昆明与球队会合。目前,亚泰正在海埂进行第一阶段的体能储备,明年1月初,亚泰将离开昆明奔赴迪拜开始为期20天的训练。春节后,再转战韩国进行新赛季前的最后一个阶段的训练。

  此前,李章洙、陈金刚等4人组成的亚泰引援小组,在长达25天的行程中,围绕11位圈定的目标球员观看了16场比赛,基本上敲定了外援人选。圣诞节过后,新外援将与球队会合。内援方面,长春亚泰为了加强后防线的板凳厚度,从北京人和引进了前国青队队长于睿。这名球员1992年出生,身高1.85米,司职中后卫。与长春亚泰的中后卫孙捷是同年龄段的球员。外援方面,伊斯梅洛夫和奥尔西奇已经归队,莫雷诺的续约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文章关键词:莫雷罗于睿伊斯梅洛夫长春亚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