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官方宣布三位内援加盟:辽足悍将+中能两将

2016年12月01日11: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孙世林加盟孙世林加盟

  新浪体育讯  2016年进入最后一个月份,中超上海申花已经敲定了2017赛季球队的3名内援,孙世林、朱建荣和栗鹏加盟球队。

  今日午间,申花宣布来自辽宁宏运的孙世林加盟球队。孙世林1989年10月24日出生于辽宁大连,身高175cm,场上可以胜任后腰、边后卫等多个位置。出自大连毅腾青训的孙世林职业生涯2006年起步于哈尔滨毅腾足球俱乐部,并在当年随队冲甲成功。2012年,孙世林加盟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随后被租借至中甲福建骏豪足球俱乐部,2013年回归辽宁宏运后开始了其中超生涯。在辽宁宏运效力的四个赛季孙世林共代表球队出场74次,其出色的抢断拦截和远射能力使其逐渐成为了辽宁宏运队中的绝对主力。在刚刚结束的2016赛季,孙世林出场24次,贡献一粒进球和一次助攻,整个赛季做出58次有效抢断,位列全队之首。

  孙世林的老东家辽宁宏运同意其转会申花,并感谢孙世林为宏运做出的贡献: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尊重球员孙世林本人意愿,为实现个人参加亚冠联赛和争夺中超联赛冠军的梦想,同意其转会加盟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在此,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感谢孙世林为球队发展所做出的贡献,感谢孙世林在赛场上为球迷带来的美好回忆。祝福孙世林,早日实现梦想,取得更好成绩!  

朱建荣加盟朱建荣加盟

  除了孙世林之外,申花还宣布两位来自青岛中能的球员加盟,他们是朱建荣和栗鹏。朱建荣1991年7月12日出生于山东青岛,身高185cm,场上司职前锋。朱建荣2004年进入青岛中能梯队,2011赛季,朱建荣成为中超最佳新人奖的有力争夺者,并入选中国U-22国家队。效力青岛中能的八个赛季,朱建荣共代表中能出场161次,攻入23球。

栗鹏加盟栗鹏加盟

  栗鹏1990年8月29日出生于河北邯郸,身高187cm,场上司职中卫。栗鹏出道于鲁能足校,2010赛季加盟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当赛季出场两次便打进一球。效力青岛中能的七个赛季,栗鹏共代表中能出场136次,攻入5球。

  申花热烈欢迎孙世林、朱建荣、栗鹏三名新援加入申花大家庭,期待着他们早日融入球队,提升球队的整体攻防实力,新赛季帮助球队在亚洲和国内赛场上取得优异成绩。

  (新体)

文章关键词:上海申花上海上港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