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智:已与国安续约3年 没有北京就没有我的现在

2016年11月29日17: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安门将杨智自曝已续约3年国安门将杨智自曝已续约3年

  稿件来源:北京体育广播

  我想感谢北京这座城市,北京给予我所有的一切,没有北京就没有我的现在。希望用良好的状态为北京这座城市获得更多的荣誉。

  守门员一个失误可能就会被记住一辈子,这十几年肯定也有状态不好的时候,但不好的状态自己尽量去减少,尽量去避免失误,这对守门员来说不容易。

  今年我与国安续约三年,希望保持状态为国安踢越来越多的比赛,为北京足球作出贡献。

  (杨智)

  11月26日,京都球侠人气王投票通道正式打开,这将是今年京都球侠最大的悬念!首次当选最受球迷喜爱的足球运动员杨智表示,已经与国安续约三年,希望为北京足球做出更多贡献!

  2004年,杨智从当时的甲B球队深圳科健转会来到国安,那一年杨智21岁。没有任何豪言壮语,没有过多雄心壮志,看起来不善言辞的他迅速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不仅可以立足中超,而且还成为了中超最好的门将。

  国安球迷和国安球员都早已习惯杨智站在门前力保城门不失,这位面庞清秀、性格儒雅的广东仔,用一次次神奇的扑救赢得了京城球迷的心,也为自己赢得了圣杨智的称号。

  十一年间,杨智一直站在国安的大门前,为御林军保驾护航。本赛季,国安主场对阵上海上港,这是杨智第300次在联赛中为国安镇守龙门。而他也希望能为国安守门400场甚至500场。

  从21岁的毛头小伙到已过而立之年,杨智把青春留在了北京。而现在当选为“京都球侠”最受球迷喜爱的足球运动员,这是北京这座城市和北京球迷对他的认可。谢谢你,圣杨智!

文章关键词:杨智国安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