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苏宁?绿城大将:没影的事 高层:不会成球员超市

2016年11月29日10: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赵宇豪赵宇豪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昨天绿城球员赵宇豪再次传出转会绯闻,这一次新东家从上海上港变成了江苏苏宁,不过绿城俱乐部总经理童慧敏表态:很多其他球队都来追求过我们的年轻队员,但我们不会做出回应,绿城俱乐部不会成为球员超市,同时赵宇豪也表示“都是没影的事,我一点都不知道。”

  在刚刚结束的足协杯决赛中,苏宁主场两度领先两度被扳平,最终遗憾错失了卫冕机会,关于球队补强的消息也很快传出,能踢后卫、后腰多个位置的绿城球员赵宇豪再次被提起,此前他也与上海上港俱乐部传出绯闻,不过绿城高层的表态会让球迷吃下定心丸:杭州绿城不会成为球员超市。

  在接受《青年时报》采访时,绿城俱乐部总经理童慧敏表示:“由于国内目前93和95这批球员优秀的不多,所以都盯着我们的队员,都没有到提出报价的阶段,8000万也好,1亿也好,都不存在,我们现在不会卖核心队员”。关于赵宇豪等年轻球员合同问题,童慧敏也表示不用担心:“我们正在着手一些队员的续约工作,而赵宇豪等人早就和球队签了长约,所以合同问题不用担心。”

  虽然降入了中甲联赛,但杭州绿城显然不会大肆卖人,如今国内球员行情见涨,绿城手中的青年才俊更是成为香饽饽,赵宇豪自己对于传闻则表示:“都是没影的事,我一点都不知道。现在只想积极备战,打好新赛季,帮助球队尽快打回中超。”(新体)

文章关键词:赵宇豪上海上港杭州绿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