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伊沃下赛季有望加盟人和 力助球队2017冲超

2016年11月29日08:23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伊沃下赛季花落谁家?伊沃下赛季花落谁家?

  黑嘉丽 

  11月28日晚间,河南建业的外援、球队进攻核心伊沃在社交媒体上确认,自己今年末与建业合同到期后将离开效力两年的球队。

  伊沃1986年10月2日出生于巴西,曾效力于巴西的尤文图德、帕尔梅拉斯、庞特普雷塔和葡萄牙人俱乐部,2012年2014年,他两次加入了韩国K联赛球队仁川联队,并且在2014年的K联赛中表现出色,获得了最佳中场的提名。也正是因此,伊沃吸引了河南建业队的注意,并且在2015年将这位巴西中场球员招入账下。

  加盟建业后,伊沃凭借其出色的能力成为建业的中场大脑,主帅贾秀全也以伊沃为战术核心,打造了一套进可攻退可守的战术。在2015年,伊沃带领河南建业在中超重新刮起了一阵中原旋风,他们最终获得联赛第五名,而伊沃在29场中超比赛中打入7球并且有10次助攻。2016赛季,建业高开低走,在上半赛季一度位居前五名的情况下,最终名列中超第13名。球队成绩不佳,后防线由于人员的更换出现了问题,但伊沃依然以4球7助攻成为建业最致命的武器。

  伊沃在中超的成功,也让金元风暴下的中小球队看到了希望,毕竟,像恒大、苏宁、上港、华夏这样砸钱的豪强,并不是建业力帆们能比的,如何淘到性价比高的外援完成球队的赛季任务,才是最重要的。说起性价比,伊沃堪称2015和2016赛季的中超性价比之王。转会费仅为30万欧元的伊沃,2015赛季贡献7球10助攻,2016赛季虽然有所下滑但也贡献4球7助攻,性价比指数达到了咋舌的2.7,也就是说每制造1球的费用是2.7万欧元,而他上赛季的指数为1.7。

  尽管如此,伊沃还是决定与建业合同结束后不再续约,“我很难跟河南建业说再见!感谢河南球迷对我的支持!也感谢主教练贾秀权(编者注:应为贾秀全)对我的信任!感謝俱乐部对我家人的照顾!祈祷上帝保佑所有支持我的人!你们永远在我的心里!我无法用语言表达对你们的热爱!你们永远常驻在我的心里!再次感谢你们,上帝保佑你们!”据悉,伊沃的下家很可能是力图下赛季冲超的北京人和。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伊沃河南建业贵州人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