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富力“领馆杯”分组出炉 五大洲16队角逐冠军

2016年11月04日19: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抽签仪式现场抽签仪式现场

  新浪体育讯  2016中国南方航空-富力“领馆杯”冠军足球赛,就要开波啦!比赛将于11月12日在拾号体育公园正式展开,16支球队将角逐冠军荣耀。今早进行了分组抽签仪式,结果如下——

注:A组“中国”为广州飞府队注:A组“中国”为广州飞府队

  小组赛具体赛程安排

  2016赛季中超联赛落下帷幕后,广州富力在各个领域的足球活动依然如火如荼:10月底,第三届“富力杯”广州市中小学生足球联赛正式启动;11月,第二届广州富力“领馆杯”冠军足球赛将拉开序幕,这一从创办开始便致力打造为业余足球“世界杯”的赛事格外引人注目。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左)代表富力向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委市场部总经理吴国翔先生赠送定制的专属球衣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左)代表富力向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委市场部总经理吴国翔先生赠送定制的专属球衣

  第二届“领馆杯”赛事由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主办、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冠名赞助,赛事正式命名为2016中国南方航空-富力领馆杯冠军足球赛。今早,赛事新闻发布会在富力中心二楼会议中心正式举行,标志着这一全球驻华机构足球文化交流盛事再度拉开序幕。

  本次赛事共有来自五大洲的16支队伍参赛,比2015首届参赛队伍增加了一倍,其中包括了安哥拉、哥伦比亚、民主刚果、厄瓜多尔、法国、以色列、意大利、墨西哥、波兰、西班牙、荷兰、英国、美国等13支领馆外事机构代表队,以及广州市政府办公厅队、广州富力媒体联队、嗨足球队等三支本土代表队。

  按照世界杯的赛制,最后的决赛将于12月18日进行,诞生2016中国南方航空-富力“领馆杯”冠军足球赛的冠军!

  在今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委市场部总经理吴国翔表示,通过本届领馆杯赛事,中国南方航空与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建立合作关系,这是一次积极的尝试和角色转换,南方航空近年来一直在积极拓展国际航线和国际客户,而广州富力是全中超唯一一支拥有官方国际球迷会的俱乐部,双方在发展目标和资源共享上不谋而合,在未来南方航空还将与广州富力联手开展更多接地气的活动来满足不同层次球迷的需求。

体育无国界,各队代表相聚富力中心畅谈和交流体育无国界,各队代表相聚富力中心畅谈和交流

  ▲在领馆杯的国际化氛围下,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的官方Twitter和官方Instagram应运而生,将不定时发布领馆杯及俱乐部的其他资讯。不仅如此,在嗨足球APP的大力帮助下,我们还有专属的微信网页。欢迎大家登录这些网络平台关注领馆杯动态!

  与去年相比,本届“领馆杯”参赛球队的球衣进行了一次全新的升级。除了胸前广告属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以外,左边的袖子增加了领馆杯专属臂章,右边的臂章则是属于富力的战略合作伙伴爱博恩国际妇产中心。值得留意的是,卫冕冠军、民主刚果队的球衣臂章则是独一无二的金黄色。

  广州富力作为一家立足本土的职业足球俱乐部,除了参加竞技赛事外,一直利用自身资源广泛的参与校园足球和社会足球的推广,体现出高度社会责任感和良好品牌形象,并将持续为推动南粤足球发展的不遗余力地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词:广州富力哥伦比亚波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