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胡尔克两球伊尔马兹点射 上港主场2-2国安

2016年09月09日21: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胡尔克庆祝进球胡尔克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晚19点35分,2016年中超第24轮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上半场双方0比0战平。下半场第50分钟,胡尔克禁区外起左脚怒射世界波首开纪录。第66分钟颜骏凌禁区内扑倒伊尔马兹,国安获点球机会,伊尔马兹亲自主罚得分把比分扳平,第81分钟张池明左路传中,雷腾龙头球攻门得分。第88分钟李磊禁区内手球犯规,胡尔克点球扳平比分。最终两队2比2战平。

胡尔克世界波胡尔克世界波

  两队中超交锋7次,国安4胜2平1负保持领先,双方本赛季第一回合国安2比1取胜。本轮之前上港23战38分排名第四,国安21战28分排名第9。今日比赛中超标王胡尔克伤愈归来,并得以首发出场。开场仅28秒,胡尔克禁区外前场怒射打在国安队员身上弹出界外。第2分钟傅欢右路斜传打到国安队员身后,但埃弗拉跑动中没截住球。第4分钟金周荣左路过于大宝被断球,伊尔马兹杀到前场过渡球时用力过轻。第9分钟国安从右路进攻,孙祥退得过深,于大宝轻松推入禁区,面对孙祥于大宝晃动几下后果然射门,但皮球擦柱而出!

伊尔马兹点球破门伊尔马兹点球破门

  第18分钟周挺右路传中,伊尔马兹左路抽射打疵,但皮球滚到谢尔盖耶夫身侧,后者起脚就射,但打得太正被颜骏凌没收。第21分钟石柯得球后长传,雷腾龙在本方禁区内成功拦截住武磊。第24分钟埃弗拉右路传球,李磊被球打到后痛苦倒地不起,比赛被迫暂停小会。第30分钟伊尔马兹后场防守时拉倒胡尔克,但胡尔克左脚射门打人墙里弹出。国安截球反击,胡尔克撩倒拉尔夫犯规。

  第31分钟张稀哲挑高球入禁区,李磊切入禁区后头球摆渡,伊尔马兹跟进大力怒射,好在金周荣奋力倒地把球挡出!第34分钟上港中路快速推进,胡尔克和埃弗拉连续巧妙传递,但最后埃弗拉左脚射门被挡。第35分钟张呈栋大动作飞铲孙祥,但只吃到普通犯规,孙祥强烈不满。第39分钟于大宝受伤倒地,他看上去无法坚持,队医做出换人手势,张池明火速换衣准备。但于大宝选择了继续比赛。第44分钟孙祥左路长传,武磊右路禁区拿球后返身送到中路,埃弗拉头球射门偏出。不到一分钟,武磊又在右路送出传中,克里梅茨卡在胡尔克之前把球解围。

雷腾龙破门雷腾龙破门

  半场休息国安用张池明换下于大宝。下半场刚开始,谢尔盖耶夫禁区外射门打在上港队员身上出界,角球开出后一番争夺,张稀哲左路突破被蔡慧康铲倒,国安获得任意球机会,张稀哲弧线球开入禁区,前点谢尔盖耶夫头球摆渡,后点克里梅茨凌空垫射球进!但裁判示意克里梅茨越位在先。第50分钟,被动中的上港取得进球,胡尔克前场拿球,从克里梅茨和拉尔夫夹击中脱身而出,接着他起左脚果断怒射,皮球朝着大门急速飞来,到了门前还有个小下坠,杨智来不及反应,看着皮球飞入大门,1比0,上港领先!

  国安全力进攻,第55分钟国安耐心传递后,拉尔夫禁区外右脚外脚背打弧线球高出。第56分钟上港前场突击,胡尔克又从乱军中脱身而出,接着传到左路,不擅左脚的埃弗拉接球快速内切后,起右脚射门,杨智后仰把球打出!第59分钟埃弗拉从周挺身后成功截球攻击,杀入禁区后埃弗拉摆脱不敢轻易起脚的周挺,但他的射门太正!

胡尔克点球破门胡尔克点球破门

  第61分钟张呈栋右路传中,张池明飞身冲顶可惜没碰到球。第64分钟伊尔马兹肘击金周荣吃到黄牌。第66分钟张稀哲外围送出好球,伊尔马兹单刀杀入禁区,颜骏凌出击把土耳其人扑到,点球加黄牌!伊尔马兹打球门左下角,颜骏凌判断正确,但没能扑到球,1比1,国安扳平!第68分钟克里梅茨拦截埃尔克森犯规吃到黄牌,胡尔克左脚怒射任意球高出。第72分钟伊尔马兹禁区外怒射,皮球打在球门后的支撑梁上弹出。

于大宝射门偏出于大宝射门偏出

  第75分钟张呈栋钩翻埃弗拉吃到黄牌。第76分钟上港前场三外援互相配合,埃弗拉左路拿球过掉周挺,但面对杨智选择传中路,结果被对方队员踢出。第77分钟奥古斯托换下谢尔盖耶夫,奥古斯托进场后先和胡尔克热烈拥抱。第80分钟国安左路李磊传中,奥古斯托侧身扫凌空没打好,但皮球被石柯顶了一下后折向门里,颜骏凌奋力扑救,好在皮球稍稍偏出。张池明在左路摆脱防守后传中,雷腾龙在金周荣干扰下头球攻门,皮球飞入大门后侧,2比1,国安领先!

  第83分钟吕文君出场换下蔡慧康。第83分钟上港右路配合进攻,杨智抢在武磊之前把球封出。第87分钟武磊右路杀入后回传,胡尔克侧身低射被杨智倒地没收。第88分钟胡尔克右路底线处传中,李磊倒地过程中手用把球挡出,点球!胡尔克左脚大力射球门右下角,杨智判断方向准确,但无奈球速太快,胡尔克梅开二度,双方2比2平了!比赛补时4分钟,第93分钟李磊撞倒胡尔克吃到黄牌,随后双方再无实质机会,最终两队2比2战平。

  进球:

  第一球:第50分钟,胡尔克禁区外起左脚怒射世界波得分。

  第二球:第66分钟,颜骏凌禁区内扑到伊尔马兹,国安获得点球机会,伊尔马兹亲自主罚得分。

  第三球:第81分钟张池明左路传中,雷腾龙头球攻门得分。

  第四球:第88分钟胡尔克右路传中,李磊手球犯规,胡尔克亲自主罚点球得分。

  黄牌:

  17-伊尔马兹(北京国安)64分钟

  1-颜骏凌(上海上港)66分钟

  2-克里梅茨(北京国安)68分钟

  28-张呈栋(北京国安)75分钟

  3-李磊(北京国安)93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

  上海上港:1-颜骏凌;32-孙祥、27-石柯、14-金周荣、23-傅欢、;4-王燊超、6-蔡慧康(11-吕文君 83分钟)、17-埃弗拉、7-武磊、;9-埃尔克森、8-胡尔克

  北京国安:22-杨智;3-李磊、30-雷腾龙、2-克里梅茨、4-周挺;19-于大宝(7-张池明 45分钟)、10-张稀哲、5-拉尔夫、28-张呈栋;15-谢尔盖耶夫(21-奥古斯托 77分钟)、17-伊尔马兹

  (孟巍)

文章关键词:胡尔克上海上港谢尔盖耶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