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小摩托携杀星破门双方爆冲突 力帆2-1延边

2016年09月09日21: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力帆主场2-1击败延边 费尔南多空翻庆祝力帆主场2-1击败延边 费尔南多空翻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晚,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4轮重燃战火,重庆力帆在主场2-1击败延边富德。第34分钟,斯蒂夫插花脚传中,河太均头球攻门击中立柱。第43分钟,费尔南多远射打在崔民腿上折线破门。第61分钟,彭欣力抢点射门时踢到池文一,尼古拉推倒彭欣力,主裁判马宁将两人分别罚出场。第68分钟,费尔南多制造点球,卡尔德克主罚一蹴而就。补时5分钟,金波边路突破后小角度劲射破门。

  联赛间歇期之前,重庆力帆在主场4-5惜败给广州富力,目前以27分排名第十位,还未成功上岸。少赛一场的延边富德目前以29分排在第八位,距离保级只有一步之遥。上一轮延边富德客场0-1负于“副班长”长春亚泰后,客场至今只拿到1胜2平7负的战绩。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时,延边富德主场1-1战平重庆力帆。

  两支同以防守反击见长的球队在开场后都显得比较谨慎,主场作战的重庆力帆在攻势上更占优势。第10分钟,重庆力帆前场组织进攻,丁捷禁区外突施冷箭将球打偏。第12分钟,重庆力帆角球进攻制造混乱,丁捷转身射门被后卫在门前挡出。第18分钟,郑又荣禁区外扣过防守队员后远射造成池文一扑球脱手,吴庆快速跟进小禁区内补射,又被池文一挡出。

河太均造威胁河太均造威胁

  一直被动的延边富德在第20分钟觅得机会,中场送出妙传,金承大快速插上形成单刀,就在他准备挑射时被及时出击的邓小飞将球解围。第31分钟,费尔南多带球快速反击,吴庆禁区底线附近回做,丁捷跟进禁区附近大力斜射,球擦着远端立柱偏出。第33分钟,谭望嵩放倒斯蒂夫,被黄牌警告。第34分钟,金承大禁区前分球,斯蒂夫底线附近插花脚传中,河太均头球吊射击中立柱。

小摩托破僵局小摩托破僵局

  逃过一劫的重庆力帆如梦方醒,立即发动猛攻。第42分钟,费尔南多得球过人吸引防守后分球,王栋禁区前远射被后卫挡出。第43分钟,丁捷前场断球成功,吴庆得球做给费尔南多,“小摩托”稍作调整后大力低射,球打在崔民腿上折线入死角,重庆力帆变为1-0。上半场战罢,重庆力帆暂时一球领先。

双方爆冲突两人染红双方爆冲突两人染红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姜洪权在防守时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55分钟,延边富德率先换人调整,金波换下李浩。第58分钟,重庆力帆也随之换人,彭欣力换下谭望嵩。第61分钟,彭欣力抢点射门时踢到池文一,尼古拉上来直接将彭欣力推倒在地,马宁各打五十大板,将两人分别罚出场。第63分钟,金波禁区外远射偏出。

卡尔德克点射破门卡尔德克点射破门

  第68分钟,吴庆送出直塞,费尔南多快速插上,崔民无奈下将费尔南多拉倒在地,马宁果断判罚点球并给崔民黄牌警告。卡尔德克主罚一蹴而就,打入个人本赛季第三个进球。场上比分变为2-0。第75分钟,延边富德边路传中,斯蒂夫头球攻门偏出。之后,延边富德连续换人,朴世豪换下河太均,李勋换下姜洪权。

金波补时扳回一球金波补时扳回一球

  补时1分钟,斯蒂夫大范围转移,金承大争顶下来后一脚低射,球被后卫挡出底线。之后,刚刚替补登场的崔永哲放倒金波,被主裁判黄牌警告。补时第5分钟,金波利用个人能力摆脱后小角度斜射破门,场上比分变为2-1。最终全场比赛战罢,重庆力帆主场2-1击败延边富德,积分反超对手,暂时上升到第8位。

  进球信息:

  重庆力帆:第43分钟,费尔南多远射打在崔民腿上折线破门。

  重庆力帆:第68分钟,费尔南多制造点球,卡尔德克主罚一蹴而就。

  延边富德:补时5分钟,金波边路突破后小角度劲射破门。

  黄牌信息:

  重庆力帆:30-谭望嵩(第33分钟)、22-崔永哲(补时3分钟)

  延边富德:12-姜洪权(第46分钟)、20-崔民(第68分钟)

  红牌信息:

  重庆力帆:25-彭欣力(第61分钟)

  延边富德:5-尼古拉(第61分钟)

  双方首发及替补:

  重庆力帆首发:1-邓小飞;30-谭望嵩(第58分钟 25-彭欣力)、15-米洛维奇、9-刘宇、18-徐洋;8-丁捷、14-郑又荣;32-费尔南多、6-王栋、11-吴庆(第88分钟 22-崔永哲);27-卡尔德克

  延边富德首发:22-池文一;12-姜洪权(第77分钟 6-李勋)、20-崔民、5-尼古拉、16-吴永春;23-裴育文、19-李浩(第55分钟 13-金波);9-金承大、8-池忠国、10-斯蒂夫;18-河太均(第75分钟 17-朴世豪)

  (零零磊)

文章关键词:力帆延边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