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巴巴希望大家不要怪罪孙祥 上海副市长探望

2016年07月18日11: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赵雯探望登巴巴赵雯探望登巴巴

  新浪体育讯  一场惨烈的上海德比大战之后,登巴巴断掉的左腿胫骨腓骨,从昨夜他被抬下场的那一瞬间,就一直深深刺痛每一个人的心。目前,登巴巴手术在上海还是在法国进行,尚未最终确定。今天一早,上海市副市长赵雯,代表韩正书记、杨雄市长赴医院看望慰问登巴巴,要求整合最优医疗资源,为登巴巴治疗提供最好的服务保障。

  昨夜,从场上被抬下场之后,登巴巴被救护车第一时间送到了医院,在前往医院的过程中,登巴巴难忍疼痛,发出了近乎哀嚎的声音,为了缓解登巴巴难以忍受的疼痛,抵达医院之后,医院方面第一时间为登巴巴打上了麻药。

  尽管昨夜11点左右,登巴巴处于麻醉状态中的时候,焦急的申花高层吴晓晖曾表示将竭尽全力调集上海最好的的专家团队,连夜为登巴巴进行手术,不过今天凌晨,登巴巴麻药醒来之后,一度有消息表示的登巴巴希返回法国手术。只是,此刻,申花和登巴巴还没有最终敲定手术地点。

  申花方面相关人士透露:“登巴巴左腿胫骨曾经骨折过,打过钢钉。”这次再度受伤,就让情况变得更加复杂,也是考虑到这些综合情况,登巴巴提出返回法国手术。不过,考虑到目前登巴巴的身体,返回法国途中等等问题,目前尚未最终决定手术在哪里做,登巴巴希望主刀的法国医生,会针对上海方面提供的伤情资料,确定是否是医疗团队飞来上海进行手术。

  最近十几年里,中国赛场上,无论是全运会赛场还是职业联赛赛场,都曾出现过胫骨腓骨骨折的球员,笔者身边熟识的球员中也有相同伤势的亲历者。经历过胫骨腓骨骨折的中国球员表示:“这个伤,最难以忍受的就是特别痛,尤其是在手术之前,那种痛是钻心的。”

  据悉,躺在病床上的登巴巴,尽管承受着伤病的疼痛,但是依然保持乐观的心态,内心坚强的登巴巴表示知道昨晚他的队友们通过努力,最终逆转战胜对手,取得德比胜利他很高兴。另外,他也表示:“非常希望我能亲自下楼去感谢那些一直在关注我伤情的球迷,我想告诉球迷朋友们我一定会乐观积极的治疗,争取早点儿重返球场。”

  此刻,写下一组登巴巴麻药苏醒之后细节,每个人都可以试着去感受和了解场外的登巴巴。今天凌晨醒来之后,登巴巴和他的申花工作人员之间有两句对话,第一句是关于比赛最终的结果是不是赢了;第二句是询问当时是几点钟了,在得知已经是凌晨两点半的时候,他的第一反应是:“还没有祷告”。此后的几个小时,躺在病床上的登巴巴说:“这就是生活,不要怪罪踢伤我的球员。”(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登巴巴上海申花上海上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