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主帅:扎哈维状态越来越好 没定他首发还是替补

2016年07月09日21: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富力能否取得连胜?富力能否取得连胜?

  新浪体育讯  7月9日,广州富力队将在客场挑战河北华夏幸福队,在双方首回合的比赛之中,富力队曾经在主场1-2不敌对手。此番客场作战,富力队也希望能够找到对手弱点击败华夏幸福队。

  谈到明天的比赛,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在战前表示:河北华夏幸福可以说是中超非常强大的一支球队,明天肯定会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对方有非常多的进攻点,我们从比赛第一分钟开始就要保持注意力,保持精力的集中,去避免任何对我们球队不利的情况。世界上所有的球队都会有弱点,明天希望能够找到对手弱点,给他们致命一击,去击败他们。我们琺队和河北双方都是一直在踢精彩的足球,明天将会是非常精彩非常有趣的比赛。

  有媒体问到富力外援雷纳迪尼奥被日本球队看上,那么是否会离队呢?对此斯托伊科维奇非常干脆地说到:我还是第一次听到这样的消息,我不知道。

  新外援扎哈维没有出现在和沙尔克的热身赛上,这是否意味着明天比赛将委以重任。对此斯托伊科维奇坦言:扎哈维的状态越来越好,他也非常努力,不过身体状况还没有达到100%。所以我们不用让他冒险踢友谊赛,明天他打主力还是替补我们还没有决定,我还有时间去考虑。不过有一个积极方面,他很快融入团队,和国内球员也相处融洽,对于我们教练组来说非常欣喜。

  下周三富力与华夏幸福还要进行足协杯的比赛,谈到连续进行的这两场比赛,斯托伊科维奇表示:我们每场比赛都是努力打好,对于我来说杯赛和联赛没有太大区别。 唯一区别是杯赛有两场机会,而联赛只有一场机会。

  本场比赛华夏幸福队的两大外援热鸟和拉维奇都将缺阵,这对富力来说是不是利好呢?对此斯托伊科维奇直言:我并没有义务和责任去关注对方球队,我还是更关心自己的球队。我更加看重过去两场比赛,杯赛和上港的比赛,联赛和石家庄的比赛,都很好展示了我 们的风格,希望球员保持好这样的态势。每支球队都有自己的问题,我的责任就是让我的球队变得更好,去迎接明晚的比赛。我们来这里不是放弃比赛,而是坚持漂亮足球,让球迷享受。结果我不知道,我也不会去打赌,我唯一可以确定的是球队可以打 出100%的实力。

  非常有意思的是,现场媒体提问到,主教练看上去很疲惫,是不是熬夜看欧洲杯的原因,如何看待欧洲杯决赛。对此斯托伊科维奇说到:我希望他们决赛可以改变下时间,因为凌晨3点的时间确实不太好。我确实是看了半决赛两场,不过我相信球员们应该没看,他们应该更好的休息。如果明天比赛谁体能不行,我估计他就是熬夜看比赛了。(于静)

文章关键词:广州富力华夏幸福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