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富力03-04年龄段梯队组建完成 青训布局完成

2016年07月04日19: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球员签约小球员签约

  新浪体育讯  6月23日晚19:30,在富力集团总部富力中心二楼会议中心,富力足球俱乐部邀请球员和家长一齐参加富力俱乐部球员与家长见面会。

  见面会上,富力俱乐部青少年发展部的工作人员向所有小球员和家长表示祝贺和欢迎,并为小球员和家长详细介绍了富力俱乐部的青少年发展计划。

  据富力俱乐部工作人员介绍,这批受邀前来富力中心的小球员共28人,他们是富力’03、’04年龄段的正式签约球员,他们在富力0304希望之星测试选拔中脱颖而出,并被富力青训外教选中推荐入读广州市天河区89中、广州市黄埔区玉岩中学和117中学,此后可在课余时间接受富力日本外教的专业训练,代表广州富力出国参加各类高水平的青少年赛事。

  这28名球员分别来自高塘石小学、华阳小学、渔沙滩小学、体育西路小学、龙口西小学、东风二小、后乐园小学、古广明足球俱乐部、星秀足球俱乐部和骏博足球俱乐部等,富力俱乐部在广州的青训网点布局雏形初现。

  俱乐部工作人员为每位球员正式办理培训协议的签约工作并补齐所需的注册手续。自此,富力’03、’04年龄段梯队组建工作基本完成,小球员正式成为富力俱乐部的签约注册球员。

  在此,感谢所有参加0304希望之星选拔测试的球员与家长,感谢大家对富力足球俱乐部的支持与关注。俱乐部必将秉着对每一位入选的孩子和家庭负责任的态度与精神,为孩子做到最精细的培养,同时,队内形成竞争机制,遵循优胜略汰原则,培育富有南派气息的本土球员。

文章关键词:广州富力日本富力青训梯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