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景!法国一对活宝互捧臭脚 我的嘴唇你的靴(图)

2016年07月04日04: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本场对阵冰岛 格列兹曼进球之后 帕耶又一次亲吻了格列兹曼的战靴本场对阵冰岛 格列兹曼进球之后 帕耶又一次亲吻了格列兹曼的战靴

  新浪体育讯  帕耶与格列兹曼,绝对是本届欧洲杯赛上法国队的两大法宝,屡屡在危难时刻拯救高卢雄鸡的,不是帕耶就是格列兹曼。首战对阵罗马尼亚,是帕耶的绝杀进球帮助球队绝杀致胜;次战阿尔巴尼亚90分钟内久攻不下,最后还是依靠帕耶和格列兹曼的进球,让法国队全身而退。[人工智能剧透半决赛!][法国3项预测全中][1元看][天天盈球]

  相关阅读:英雄格列兹曼!队友单膝下跪 亲吻他的战靴(图)

  上一场面对爱尔兰,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挺身而出的又是格列兹曼,一人打进两粒进球帮助东道主反超致胜,更是凭一己之力创造了对方一张红牌,送爱尔兰人出局。那一场比赛,进球立功之后的格列兹曼受到了队友们的顶礼膜拜,帕耶甚至是单膝跪地亲吻格列兹曼的战靴。

格列兹曼的也亲吻帕耶的战靴格列兹曼的也亲吻帕耶的战靴

  而这一幕又在今天的比赛中重现了,第45分钟格列兹曼反越位成功打进了本场法国队的第4粒进球之后,好兄弟帕耶再次单膝跪地亲吻了格列兹曼的战靴。事实上,来而不往非礼也,当帕耶进球之后,格列兹曼也是单膝跪地,用嘴唇给这位亲爱的战友献上了祝福。

<a href=格里兹曼破门帕耶献吻" data-link="">格里兹曼破门帕耶献吻

  两位中场大将相亲相爱,甚至我们不恰当的说“互捧臭脚”,倒是也反应了法国队更衣室内的一派和谐。

  (陈驰[微博]

文章关键词:帕耶格列兹曼法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