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格列兹曼!队友单膝下跪 亲吻他的战靴(图)

2016年06月26日22: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帕耶单膝下跪亲吻格列兹曼的战靴帕耶单膝下跪亲吻格列兹曼的战靴

  新浪体育讯  困境之中奋力一击,能够在关键时刻帮助法国队雄起的,除了帕耶之外,还有格列兹曼!小组赛对阵第二场对阵阿尔巴尼亚,法国队久攻不下,在第90分钟站出来为法国轰进了打破僵局一球的,正是格列兹曼,让1分变为3分,格列兹曼显示出了自己的英雄本色。[人工智能剧透死亡半区][命中法国逆转赢球][1元看][盈利礼包]

  而今天,法国的形势更加危险:爱尔兰开场2分钟就取得领先,法国人迟迟没有扳平比分之后,已经渐渐露出了急躁的心理,这个时候,挺身而出帮助法国扳平甚至是反超比分的,竟然又是英雄格列兹曼!

  格列兹曼进球之后,整个里昂大球场乃至是整个法兰西全部沸腾了,此时此刻,法国人心中的英雄是格列兹曼,这个出生在法德边境阿尔萨斯德语区的青年才俊。

  进球之后,队友们也飞奔而来为这位格列兹曼庆祝,最疯狂的无疑是帕耶了,这位西汉姆球星直接单膝下跪,轻吻格列兹曼的战靴,向这位今天英雄般的队友致敬。

  (陈驰[微博]

文章关键词:格列兹曼法国帕耶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