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神归来!埃尔克森受媒体青睐 当选上港本轮最佳

2016年07月04日19: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埃神归来埃神归来

  新浪体育讯  稿件来源: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

  上港本轮最佳

  中超第15轮,上海上港终于迎来了一场久违的胜利。客场2:0力克河北华夏幸福,埃尔克森为球队首开纪录,武磊最后锁定胜局,球队上上下下在巨大压力之下都有着极佳的表现。

  在赛后的媒体评选中,终于打破进球荒的巴西球星埃尔克森成为了大家青睐的对象,当选“上港本轮最佳”。值得一提的是,有两家媒体将最佳送给了全队,认为所有人都是最佳。

  媒体打分一览

  埃尔克森

  6票

  央视体育(白皓天):埃尔克森 9分,埃尔克森上次在联赛中进球还是在4月29日面对延边富德的时候。在此之后,埃尔克森经历了长达65天的进球荒。在这段时间内,上港队的状态也是非常不理想。在联赛最近的五轮,仅仅只获得了四平一负这样的成绩。埃尔克森本场比赛面对实力不俗的对手,能够为球队首开纪录,获得的三分也是非常的关键。能够让球队在积分上紧咬第一集团,并且埃尔克森本场比赛贡献了全队最多的六次射门。接下来的赛季,上港队如果想在联赛中冲击前三名,并且在亚冠中走的更远埃尔克森的发挥都将至关重要。

  新华社(朱翃):埃尔克森 8.5分,本场比赛对上港来说是非常艰难的一场比赛。一方面是客场对阵当时积分榜排名第二的华夏幸福,另一方面也是因为上港阵中缺少了孔卡这样的组织核心。但是我们看到,在整场比赛当中,埃尔克森作为前锋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一方面是他对比赛进程的把握,一方面是他个人能力在关键时刻的凸显,帮助上海上港打开了胜利之门。对于埃神自己来说,打破进球荒,我相信会对他接下来的个人的信心包括状态都会有一个提升。我们期待,他有更好的表现。

  文汇报(陈海翔):埃尔克森 8分,虽然在比赛前半阶段状态不佳,错失了几次得分良机。但是在关键时刻,埃尔克森终于走出颓势,获得一粒关键进球,希望这粒进球能够改变他自己前段时间的低迷,也希望这粒进球改变上港将来的走势,获得更多胜利。

  东方体育日报(刘闻超):埃尔克森 9分,因为他自己说“9”是一个幸运的数字,赛前赛后,埃尔克森都没有拿所谓的进球荒当回事,反而拿它开起了玩笑。可见在经过了过往几年的辉煌后,如今的埃神已经拥有了一份成熟的心态,比进球更重要的是态度,从埃尔克森开始,每个人都在这场比赛中展现了积极的态度。这是上港重新赢球的关键,无论是国内球员还是所谓的大牌外援,只有态度端正了才能真正发挥出实力。

  上海热线(高学):埃尔克森 9分,整整65天,埃神终于打破了进球荒,他的这个进球也是他与整个球队不放弃的一种真实写照。期待他与“绿巨人”胡尔克的搭档能够为上港在7月份打出更完美的一个结果。

  东方网(刘亨):埃尔克森 9分,在缺少了中场组织核心孔卡的情况下,上港的进攻变化更少。而且上半场埃尔克森也显得比较急躁,没有把握住机会。下半场他完全依靠个人能力的破门,让胜负的天平完全倾斜向上港。在经历了6场不胜的困难时期后,希望这个进球能成为他自己和球队的转折吧。

  上港全队

  2票

  新闻晨报(俞炯):上港全队,经历了6场不胜,球队能够在客场获得这样一场关键比赛的胜利 真的是每个人都很出色,很难评。从后防线到中场到攻击线,包括整个教练组,整个团队,都用出色的工作,团结一心的工作完成了任务。所以,所有人都是最佳。

  PPTV(肖彬):上港全队,在五轮不胜、足协杯又损失孔卡,惨败于富力,备受外界质疑的尴尬境遇之中。在联赛赛程非常的紧密、舟车劳顿的身心疲惫之中,在客场面对当时排名在第二的华夏幸福上港所有队员顶住了来自各方面的压力并没有乱了分寸,打出了释放般的攻势,赢得了比赛。相信这场胜利也是下半赛程的一个转折点。上港的红色七月才刚刚开始,加油!

  “我会继续努力和训练,继续在比赛中去争取每一个进球的机会,力争在下一场比赛中取得进球,帮助球队获得胜利。”在和华夏幸福比赛前,埃尔克森面对“进球荒”这个问题,这样回答道。

  比赛中,埃尔克森更是给出了最直接的答案——进球。禁区线上,背身依住对手的后卫,然后精彩地转身射出一脚让华夏幸福门将无可奈何的弧线球。就是这样的一个进球帮助上港队打开了胜利之门,终于结束了联赛和足协杯连续六场不胜的尴尬记录。

文章关键词:埃尔克森孔卡上海上港足协杯胡尔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