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解说:尹比加兰是延边厄齐尔 邹德海有灵性

2016年07月03日17: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绿城客胜延边绿城客胜延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15:30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继续进行,杭州绿城客场4-2战胜延边富德,取得本赛季中超客场首胜。央视足球评论员曾侃和嘉宾宫磊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曾侃表示尹比加兰扮演像厄齐尔一样的角色,延边富德是纯英式打法。宫磊直言邹德海有灵性,很有潜力。

  曾侃宫磊谈卡希尔破门——

  第4分钟,卡希尔头球破门。宫磊直言:“延边富德队员基本上是在看球,卡希尔擅长头球得分的方式,顶得很舒服。双方进入状态比较早一些,绿城平均一场进球不到0.5个,进球率确实低一些。就打延边富德的边后卫身前的两侧,进攻重点搁在左路。” 曾侃表示:“卡希尔的去留也是杭州球迷关心的,因为他只签了半年合同。” 

  曾侃宫磊谈黄希扬世界波——

  第16分钟,加比奥内塔带球反击,右路横敲禁区前,黄希扬外围远射破门。曾侃点评道:“世界波破门。给了他远射的机会。周围5米都没有防守队员,黄希扬身前没有人,延边富德必须要压出来打。没有想到杭州绿城一上来就这么凶,而且投入这么多的进攻兵力。”宫磊坦言:“这个打得相当漂亮,绿城这么早的进入状态。延边富德保护的不好,几乎是在原地里打。绿城的队员很有章法,心领神会。”

  曾侃宫磊谈杭州绿城点球——

  第18分钟,杭州绿城后场长传,池文一出击扑倒冯刚,主裁判判罚点球,加比奥内塔打进点球。宫磊表示:“我觉得点球判罚是准确的。确实守门员有身体接触,防线不是很统一。延边富德主场上半场失三个球,不光是在中超,在上个赛季中甲都几乎没发生过。延边富德给与持球人压力不够。” 曾侃坦言:“一次前插,就找到了锋线的球员。新赛季,杭州绿城第一次在一场比赛中进两球以上。这一轮的中超是进球大战。感觉延边富德状态不太出色,给了对方反击的机会。”

  曾侃宫磊谈尹比加兰破门——

  第37分钟,河太均助攻尹比加兰推射破门。曾侃表示:“非常漂亮的一次进攻。转身潇洒,传的精准。欧洲杯在玩心跳的同时,中超也在玩心跳。”宫磊坦言:“这球传的相当于快板。这比赛还有的看。扳回一球之后,延边富德球员士气上来了。”

  曾侃谈尹比加兰任意球——

  第40分钟,尹比加兰任意球攻门击中横梁,曾侃表示:“自己主场的门柱阻挡了进球。邹德海碰那一下立功了,不碰就是世界波。尹比加兰扮演像厄齐尔一样的角色,传球手。”宫磊直言:“尹比加兰有一脚任意球,能力相当强。”

  曾侃宫磊谈谈杨破门——

  第45分钟,谈杨破门。曾侃表示:“刚出道的时候被称为中国克劳奇,看来不光会用头球解决问题。直塞边路穿透性非常强,才有了这次机会。”宫磊坦言:“防守队员让对方传中太容易,作为预判的队员反映也不够快。进攻当中刚有了点起色,又被对方把比分拉大,延边富德越来越困难。”

  曾侃宫磊谈邹德海——

  上半场补时阶段,邹德海扑出尹比加兰的任意球。此外,他还多次救险。曾侃表示:“邹德海在成为球队主力门将之后发挥的可圈可点。这样的比分可能很多人都没有想到。”宫磊坦言:“年轻门将敢于发挥自己,不是很强壮,感觉这个门将有灵性。很有潜力。”

  曾侃谈争议判罚——

  第64分钟,杭州绿城后场长传,陈柏良被判越位。曾侃表示:“这个不越位,裁判的一个误判。” 

  曾侃宫磊谈斯蒂夫破门——

  第88分钟,斯蒂夫打进一球。曾侃表示:“看得出爆发力,看得出尹比加兰脚法突然节奏的变化,非常精妙,非常精彩的一个进球。”宫磊坦言:“这配合漂亮。斯蒂夫的速度、柔韧性很好。其实这球不容易打。”

  曾侃宫磊总结比赛——

  曾侃总结道:“延边富德纯英式打法。杭州绿城抢到了保级路上非常重要的三分。”宫磊坦言:“杭州绿城下半场有些保守。延边富德则是高举高打。英式的踢法。(杭州绿城)咬住保级集团,自信心有帮助。

  (李哲)

文章关键词:邹德海厄齐尔杭州绿城黄希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