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森:我很想上去踢点球 球队胜利秘方从未改变

2016年06月19日22: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亚森对于球队连续射失点球也感到很无奈亚森对于球队连续射失点球也感到很无奈

  新浪体育讯  虽然浪费了两个点球,但永昌队还是拿到了非常宝贵的三分。6月19日,石家庄永昌队在中超联赛第13轮的比赛之中,主场以1-0力克河南建业队。本场比赛,永昌队先声夺人,不过随后却连续错过两粒点球,好在全队将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比赛结束之后,永昌队主教练亚森在总结比赛之时首先表示:今天这场比赛观赏性非常好,也是我们赛季踢得最好的比赛之一,不过我们把比赛变得更困难了,浪费了太多的机会。还好最后还是拿下了比赛,感谢球员们的努力,同时感谢球迷们的加油与助威。

  点球似乎已经成了永昌队心头的一个痛。在关震刚刚成为队内的头号操刀手后,结果今天关震又罚失了点球,然后“点球不进症”又传染给了外援鲁本,一场比赛连续两个点球不进,这也真是醉了。

  赛后永昌队主教练亚森谈到点球的话题时又一次无奈地说到:我才是队内第一点球手,我很想上去踢,不过规则好像不允许。

  对于本场罚丢两个点球,亚森坦言:我不会为结果感到不高兴,也不会去责怪罚丢点球的球员,两个点球都中门框的事在足球圈并不是不存在。

  那么,接下来还会让谁来罚点球呢?似乎队中能够罚点球的人都已经轮遍了,对此亚森直言:下次选择谁来罚需要回去以后再考虑一下,因为罚丢点球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球员的心理,很高兴他们顶住了压力,最后拿下了比赛,表现出了强大的心理。

  永昌在上一场战平恒大,本场拿下建业,对于这两场比赛为何踢得这么好。亚森直言:其实我们的胜利秘方一直没有变,那就是强大的精神。最近我们球员训练都非常努力,状态非常好,所以赛前我就知道,他们将会踢出一场漂亮的比赛,结果也证明了我的预感。也希望球队能保持现在的势头。

  最后,谈及外援隆东的伤情,亚森并不想具体透露:我不是医生,所以不能解释这个问题”。我一直把精力放在如何打好每一场比赛上,不过大家放心,球队一直在寻找合适的外援。(于静)

文章关键词:关震隆东鲁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