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外援赞任航吴曦 中国与我之前去的国家不同

2016年05月24日20: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塞恩斯伯里在比赛中塞恩斯伯里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下午4点,江苏苏宁易购队在南京奥体中心进行了例行公开训练课。训练开始前,媒体对塞恩斯布里进行了群访。感受中超十轮的塞恩斯伯里,坦言中超本土球员中吴曦、任航都非常出色。

  作为本赛季刚刚从荷甲转会而来的澳大利亚国脚塞恩斯布里,有媒体首先问及其对中国印象如何?塞恩斯布里表示:“中国与我之前所到到国家都不一样,这里发展非常迅速,每天都有新的高楼拔地而起,特别是这里的足球场和运动设施都非常好,这让我们非常惊讶。”

  毕竟已经到队近半个赛季了,对于在南京衣食住行,塞恩斯布里也坦言:“这里吃的还是非常不错的,我经常去球场附近的一家蓝蛙餐厅吃饭,至于说玩,因为训练比赛比较密集,也没太多的时间。”

  随后,当被问及塞恩斯布里目前与队友之间的关系,是否已经开始学习中文和队友交流时,塞恩斯布里说:“其实因为语言的问题,我们交流的并不是太多。

  不过,私下里大家也会开开玩笑,而且足球其实就是一门语言,我们在足球场上沟通无障碍。对于学中文,其实我现在看中国的电视,已经学会了一点,比如你好、谢谢等,系统学习中文可能我接下来会去做。”

  作为澳大利亚队的国脚,在塞恩斯伯里眼中澳超联赛和中超联赛的差别?对此,塞恩斯布里说:“中超联赛随着强力外援的到来,每支球队的竞争力都非常强,这里的联赛会更激烈一些。特别是中超联赛现场的观众人数要比澳超联赛多的多,这可能是最大的差别。”

  上一轮,苏宁易购队客场不敌天津泰达,联赛不败金身被破,塞恩斯布里对于最近的表现是否满意,对哪名球员印象深刻?塞恩斯布里坦言:“其实我们球队之前的表现非常的好,但是上一轮比赛,我们因为一个失误导致了丢球,我对那场比赛的表现可能不是太满意。

  那么中超其实有非常多的好球员,我认为我们队的任航能力非常强,无论是身体还是在头球防守方面都做的特别好;另外吴曦的个人技术也很不错,我对于他们都很欣赏。”采访结束的时候,有女记者希望塞恩斯布里展现一下涂鸦的技能,塞恩斯布里也笑着答应,并当场画了这位女记者的头像。(小虎)

文章关键词:塞恩斯伯里任航江苏苏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