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宁:3候选外教是假消息 关注球迷感受将换外援

2016年05月20日16: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罗宁罗宁

  新浪体育讯  稿件来源:北京体育广播

  扎切罗尼下课了,昨晚俱乐部高层与老帅团队就解约细节进行谈判,体育广播记者电话采访了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

  罗宁回应扎切罗尼下课消息

  解约 并且查清原因

  罗宁表示目前俱乐部并未和扎切罗尼团队完成解约。罗宁说:“目前还没有,正在探讨现在的问题到底是什么,以及问题应该怎样解决。停止执教是解决的方法,但是咱们得探讨。我们选他肯定不是选他来下课的,当初想让他带着我们有新的变化。”

  三个候选外教真没有

  尽管谈判还在继续,但国安目前的训练工作已经转为由中方教练负责,中方教练组组长谢峰开始带队训练,俱乐部总经理沈力介绍,目前俱乐部并没有聘请外籍教练的打算,俱乐部给予谢峰充分的信任和支持,罗宁也表示短期内由中方教练过渡,未来是否聘请外教要看中方教练带队效果。目前,网传的三名外教候选完全是子虚乌有。

  罗宁说:“要看看效果,现在这么多年都在实践,到底什么更适合我们,这个更重要。三个备选教练不靠谱,真的没有。”

  二次转会必换外援

  除了教练团队的改变,俱乐部已经开始考虑在二次转会期更换外援,罗宁介绍:“年中我们有机会去找外援,已经开始工作了,根据现在的情况,从队伍的现状看,不换也不现实。”

  针对目前球队成绩不理想,罗宁表示,俱乐部一定积极寻找解决办法,不辜负球迷的支持。罗宁说:“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这个结果肯定是大家不满意的,我们关注球迷的感受和想法,至于最后什么样,我们希望是最好的结果。”

文章关键词:扎切罗尼罗宁外援外教球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