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多国安球迷赛后围堵俱乐部 喊扎切罗尼下课|图

2016年05月18日22: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球迷表达不满球迷表达不满

  新浪体育讯  5月18日,国安主场0-2不敌河北华夏幸福,引来球迷的强烈不满。赛后,众多国安球迷来到俱乐部门口,高喊扎切罗尼下课。

球迷来到俱乐部门口球迷来到俱乐部门口

  北京国安主场0-2不敌华夏幸福,吞下了赛季的第4场失利。在已经进行的9场比赛中,国安2胜3平4负,积9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这样的成绩肯定无法让球迷满意。在输给华夏幸福之后,非常多的国安球迷来到俱乐部门口,高喊扎切罗尼下课。

要求扎切罗尼下课要求扎切罗尼下课

  其实这已不是国安球迷本赛季第一次围堵俱乐部了,在国安1-2不敌苏宁的赛后,就有很多球迷来到俱乐部门前表达不满。

  (新体)

文章关键词:北京国安扎切罗尼下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