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胡靖航独造三球林良铭传射 国奥5-0菲律宾

半场-胡靖航独造三球林良铭传射 国奥5-0菲律宾
2019年03月24日 17:18 新浪体育
国奥5-0 国奥5-0

  北京时间3月24日下午4点30分,2020年U23男足亚锦赛预选赛暨东京奥运会亚洲区第一阶段预选赛,在马来西亚雪兰莪州首府莎阿南的莎阿南体育场开始J组的一场较量,由中国队对战菲律宾队。第9分钟姚道刚左路传中,单欢欢头球攻门首开纪录。第13分钟胡靖航接严鼎皓送球,杀入禁区打远角再下一城。第19分钟严鼎皓中路做球,黄聪禁区右侧推射得分。第29分钟林良铭接胡靖航做球,门前推射得分。第41分钟胡靖航接林良铭左路送球,禁区内兜射远角梅开二度。上半场中国队5比0领先菲律宾队。

  中国队在第一轮比赛中以5比0完胜老挝队,而菲律宾队则以0比3负于马来西亚队。和对老挝时相比,本场比赛中国队做了比较大的更换。比赛之时当地气温28度,较之首场比赛时有了大幅度下降。开场第3分钟, 林良铭接右路长传头球太正。第7分钟黄聪右路送球入禁区,胡靖航胸部卸球,凌空扫射被菲队门将扑住。第9分钟姚道刚带球杀到底线附近后传中,单欢欢禁区内压制对方2号克拉里诺,奋力跃起头球攻门,皮球飞入远角,1比0,中国队领先!第13分钟中国队强行突击,菲律宾解围不顺,严鼎皓乱军从中送球到右侧,胡靖航跟进杀入禁区打远角得分,2比0!

  第16分钟菲律宾队单前锋加约索禁区外突然吊射被陈威接住。第19分钟又是严鼎皓在中路做球,黄聪从菲律宾队防线群中杀出,在禁区右侧推射得分,3比0!第二和第三个进球如出一辙。第22分钟林良铭接右路送球,从多人夹击中杀出转身射门太正!第24分钟单欢欢接胡靖航禁区外做球,高速切入转身怒射,球被菲队门将扑出!第29分钟中国队从右路进攻,童磊送球,胡靖航前插入禁区送球到中路,林良铭轻松推射得分,4比0!第34分钟中国队直接送球入禁区,吴伟反越位成功,但面对门将的推射被扑出!

  中国队继续猛攻,第37分钟严鼎皓突然远射稍稍偏出。第38分钟严鼎皓外围做球,单欢欢轻拨,林良铭顺势横切摆脱防守,但他近距离的射门被阿颂扑出!第41分钟林良铭左路吸引两人防守后把球送出,胡靖航禁区内兜射球门右侧远角得分,5比0!

  中国队首发:1:陈威;2-童磊,4-蒋圣龙,5-李扬,15-姚道刚;6-吴伟,10-胡靖航,,18-黄聪,21-严鼎皓;7-林良铭,23-单欢欢

  菲律宾队首发:1-阿颂;4-埃瓦雷尔,12-克拉里诺,13-桑奇亚科,21-格雷尔森,22-贾维斯;7-林博,8-博尔隆甘,10-德布里克尔,19-萨维德拉;11-加约索

  (孟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