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球迷代表看望向柏旭:我们等着你回来

深圳球迷代表看望向柏旭:我们等着你回来
2018年04月28日 21:43 国内足球综合
深圳球迷代表看望向柏旭 深圳球迷代表看望向柏旭

  来源:深圳佳兆业

  4月28日晚,数名球迷集体前往医院看望向柏旭。球迷代表为向柏旭准备了168朵鲜花,其中一半向日葵寓指祝福对象向柏旭,另一半是康乃馨,表达球迷们的心愿,希望向柏旭能早日摆脱伤病困扰,回归赛场。球迷们聚在医院楼下,商讨确定了祝福的话语,就着手机微弱的灯光,把他们最真挚的祝福郑重地书写在了小卡片上——“祝向柏旭早日康复,回归赛场”。

  一行人走到病房门口时,轻声地询问向柏旭家人,要进去探望刚接受手术不久的向柏旭。得到允许后,他们轻手轻脚地走进了病房。

  一进门,女球迷“慧哥”把代表着深圳球迷祝福的花送给向柏旭的妈妈。由于手术后的疼痛,向柏旭休息得并不好,看上去有些疲惫,但他一见到球迷来探望他,脸上立马露出了开心的笑容,用手撑着要坐起来。

  球迷“疯子”看到,就赶紧走到床边扶他坐起来。近距离看了向柏旭一圈后,“疯子”心疼地说:“瘦了,瘦了,你真的瘦了。”

  向柏旭让球迷别担心,向柏旭对球迷们的探望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告诉球迷,他这段时间以来,虽然腿还是疼,但闲暇时间,还在阅读从俱乐部图书角借阅的有关曼城主帅瓜迪奥拉的书籍,过得也很充实。

  向柏旭说,自己会好好利用世界杯休赛期进行恢复,争取早日回归赛场。说着,他抬手指了指自己的病床上方,说:“我这有两个手环,平时可以练练上肢力量,不会偷懒的。”

  在场的球迷一起喊:“希望你早日康复,我们在赛场等着你回来!”

 

柏旭球迷赛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