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多米建功程进扳平 北控1-1绿城失追分机会

中甲-多米建功程进扳平 北控1-1绿城失追分机会
2018年04月28日 21:26 新浪体育
北控1-1绿城 北控1-1绿城

  北京时间4月28日19:30,2018赛季中甲联赛第八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在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中,北京北控在主场迎战到访的浙江绿城。上半场北控外援多米尼克头球先拔头筹,伤停补时阶段浙江绿城程进禁区内劲射扳平比分,下半场两队互有攻守但均未能再改写比分。最终,北京北控主场1-1与浙江绿城握手言和。

  前七轮战罢,两支球队都以4胜1平2负的战绩同积13分,浙江绿城凭借净胜球优势排名靠前。两队与榜首球队只有3分差距,并没有被第一集团拉开分差,上轮联赛北京北控客场0-2不敌青岛黄海,浙江绿城则在主场1-1战平了深圳佳兆业。本场比赛的胜负或许会让榜首集团的形势趋于明朗,相信两支球队都会全力以赴确保成为冲超的有力竞争者。

  第2分钟,浙江绿城禁区点球点附近形成射门,北控后卫用身体将球挡出了底线。北京北控随着比赛的进行逐渐找到了比赛的节奏,右路利用阎相闯频频进行突破。第10分钟,王海涛在防守时动作过大被出示黄牌。第13分钟,董宇飞铲北控外援多米尼克,裁判果断向其出示黄牌。

  第16分钟,埃杜利用北控中场传接球失误断球成功,带球突破后禁区外突施冷箭,董春雨双拳将球击出。第19分钟,绿城禁区内在获良机,迪诺在极小的空间内连续假动作闪开空挡后起脚射门,球擦门柱飞出底线。第24分钟,北京北控打破场上僵局,范凌江前场左路45度高空球传中,埋伏在禁区内的多米尼克鱼跃头槌将球送入球门。北京北控1-0浙江绿城。第27分钟,北京北控进行人员调整,于涛替换王海涛登场。随后,范凌江禁区内面对邹德海一对一的近距离搓射被挡出。

  第34分钟,邓卓翔利用绿城后卫解围不远的机会禁区内凌空射门,可惜没有射正目标。1分钟后,多米尼克再次展现空霸优势,禁区内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40分钟,迪诺任意球直接攻门,董春雨做出精彩扑救。第43分钟,北京北控继续坚持边路传中战术,可惜多米尼克稍慢半步没有碰到皮球,而阎相闯随后的射门也没有踢正部位。第45分钟,浙江绿城扳平场上比分,朱海威前场左侧底线踉踉跄跄突入禁区内,倒地后将球传到了程进脚下,程进横向带球后果断射门,球从远角飞入球网。北京北控1-1浙江绿城,随后裁判吹响半场结束哨音。

  易边再战,北京北控率先吹响进攻号角,多米尼克接边路传球,用身体倚住对方后卫将球回传,跟进球员将球踢高。第56分钟,迪诺再次依靠超强的个人能力形成禁区前沿的射门。第56分钟,浙江绿城用黄世博换下了朱海威。第57分钟,多米尼克小禁区内的劲射高出横梁。随后,绿城队长陈柏良利用战术任意球机会禁区内尝试射门,但立足脚没有站稳摔倒在禁区内。

  第70分钟,北京北控继续调兵遣将,李想替换陈浩玮登场。2分钟后,董宇因受伤无法坚持比赛,被许小龙换下。第76分钟,浙江绿城前场打出快速反击,程进将球传给了边路助攻的迪诺,后者大禁区内的推射角度太正被董春雨倒地扑出。第79分钟,浙江绿城也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外援埃杜被谈杨换下。

  第80分钟,浙江绿城前场左侧高球传中,程进后点的射门击中球门边网。第82分钟,替补登场的谈杨禁区内头球攻门,邹仲霆疑似用手臂将球挡出,随后谈杨的射门再次被被邹仲霆封堵。第86分钟,多米尼克扣过绿城第一名防守后卫,但被补防球员将球破坏出危险区域。90分钟战罢,两支球队1-1战成平局各取1分。

  双方首发及换人

  北京北控:29-董春雨、3-刘毅、10-陈浩玮(第70分钟,19-李想)、12-温智豪、13-邓卓翔、15-王海涛(第29分钟,16-于涛)、17-范凌江、18-杨运、27-邹仲霆、30-阎相闯(第64分钟,7-吕征)、31-多米尼克

  浙江绿城:23-邹德海、3-王瑒、6-陈晓、7-朱海威(第56分钟,11-黄世博)、9-迪诺、10-埃杜·加西亚(第79分钟,26-谈杨)、17-陈柏良、19-董宇(第72分钟,16-许小龙)、22-程进、28-岳鑫、39-徐继祖

  (米秀)

程进中甲北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