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深足与永昌势均力敌 希望徐亮尽快复出

卡罗:深足与永昌势均力敌 希望徐亮尽快复出
2018年04月28日 17:45 新浪体育
深足主帅卡罗 深足主帅卡罗

  北京时间4月29日晚,深圳佳兆业将迎来魔鬼四月赛程的最后一战,对手是保持联赛七轮不败的石家庄永昌。在今天的赛前发布会上,深足主帅卡罗表示,全队将带着信心和对胜利的渴望来迎接四月份的这场收官战。

  卡罗接过深足帅位的第一战比赛是主场迎战此前五轮不败的青岛黄海,最终,深足战胜了对手取得本赛季的主场首胜,并送黄海赛季首败,明晚,深足将面对七轮不败的石家庄永昌,这注定将是一场硬仗。永昌在赛季初曾豪取三连胜并登顶榜首,之后,因为球队“大腿级”球员马修斯受伤,永昌迎来了四连平战绩,即便如此,永昌未尝败绩,且积分领先深足4分。赛前,深足俱乐部发布了主题为“硬碰硬”的赛前海报,预示着四月份的最后一战,或将是一场火花四溅的恶战。

  深足主帅卡罗虽然承认永昌的排名优于深足,但是,他认为两支球队势均力敌,并有信心取得胜利。在赛前的发布会上,卡罗表示:“我们是带着信心和对胜利的渴望来迎接比赛,我知道永昌是一个强劲的对手,他们有很好的球员,他们的排名比我们好,不过,决定这场比赛走向的是一些细节方面的问题,因为我们两支球队很相似,技战术打法和实力比较接近。现在要明确一点,我对球员抱有很大的信任,我对这场比赛的准备工作抱有很大的信任,我们已经充分准备好来迎接这场胜利。”

  后防大将崔民也表示,“我们准备充分,明天将全力以赴争取拿三分。”

  在上一轮比赛中,祖鹏超和甘超因伤缺阵,而刚刚伤愈复出的向柏旭又在比赛中受伤了,经过确诊,他的右腿腓骨骨折,向柏旭于昨日上午在深圳接受了手术治疗,主帅卡罗与教练组成员一起前往医院看望了大向,并期待他早日重返球场。针对球队目前的伤病情况,卡罗没有抱怨:“我现在暂时没有考虑伤病的情况,我现在只考虑现在手上所拥有的资源,我手上所拥有的球员里面有水平很不错的,我对他们抱有很大的信任。”在被问及中场大将徐亮何时复出时,卡罗透露:“徐亮现在处在康复阶段,具体要多久复出,我暂时也不清楚,我希望他尽快吧。”

  卡罗带领深足打了两场比赛,他使用的外援组合为普雷西亚多和阿布,而奥汗德扎则暂时失去了位置,在被问及外援会不会做出一些调整时,卡罗回答:“我的习惯是 不会在赛前评论谁会上场谁不上场,我对奥汗德扎的训练表现感到非常满意,当然我也对普雷和阿布很满意,我也想派三个外援同时上场,但是规则不允许,幸运的是,我有两个不错的具有能力的外援选择。”

  自从去年8月以来,深足每个月只赢一场球,明天能否打破这个尴尬记录?对此,卡罗表示:“我知道媒体朋友比较关心讨论未来的情况,对我来说,未来就是明天对永昌的比赛,媒体喜欢关心半个月、一个月、一年以后的事情,对我来说,足球是一天一天的,计划只有上帝才知道,我们要利用生命中的每一天。”

  有记者问崔民,卡罗是一个怎样的教练?崔民回答:“挺严格,很细致。” (文莉)

徐亮卡罗深足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