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死回生!新疆集结冬训备战新赛季 两外援离队

2017年01月07日14: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疆开启新赛季备战新疆开启新赛季备战

  新浪体育讯  1月5日,新疆天山雪豹俱乐部队官方宣布全体队员在东莞开始集训,备战2017赛季的中甲联赛。

  起死回生!新疆天山雪豹5日起集结冬训备战新赛季

  据了解,在2016赛季结束之后,因为大部分球员合同到期,以及高额的运营费用,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也一度陷入危机,不过经过俱乐部的努力与各方支持,目前大部分主力球员已经完成续约,事实上,在2016年12月底,天山雪豹的大部分球员已经在武汉的训练基地开始备战新赛季,转入或转出的国内球员也基本敲定,新转入的球员以新疆本土球员为主。

  法季齐目前也已经离队

  上赛季的三位外援中,法季齐,鲁迪尼,维森特合同全部到期,其中法季齐,鲁迪尼将离队。老将维森特依旧有望留队。1979年出生的巴西外援维森特今年38岁,截至2016赛季,维森特已经在中国征战了12个赛季,是效力中国足球联赛时间最长的外籍球员,如能继续在天山雪豹征战,维森特将继续书写他的中国传奇。

  此外在上赛季,以内援身份加盟球队的归化球员伊达给球迷留下了非常不错的印象,因为在新赛季,伊达的身份不能再是内援,而是外援,因此在合同到期之后俱乐部未与伊达续约,伊达也离开球队返回了港超联赛加盟和富大埔。起死回生!新疆天山雪豹5日起集结冬训备战新赛季

  伊达加盟港超球队和富大埔

  “每年换外援,每年都会重新磨合,新赛季选外援,我们会选择年轻人,签多年合同,让他和球队共同成长” 对于新赛季的外援的选择,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孙爱军表示。

文章关键词:巴西新疆外援赛季冬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